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赴宾州站台 海湖庄园被搜后首度辅选
www.bcbay.com | 2022-09-04 09:50: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赴宾州站台 海湖庄园被搜后首度辅选

前总统川普3日赴宾州维克斯-巴尔市,替共和党提名的州长和参议员候选人助选造势。(路透)

前总统川普3日赴宾州维克斯-巴尔市(Wilkes-Barre)替共和党州长和联邦参议员候选人造势,这是他的佛州宅邸遭搜索后,首次为期中选举候选人助阵,但他支持的候选人选情低迷,挑战重重。

美联社报道,宾州西部比佛郡(Beaver Falls)共和党人米特科(Larry Mitko)2016年投给川普,但他表明“绝不可能”支持该党宾州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奥兹(Mehmet Oz)。

米特科自称不认识5月初选时因获川普背书而出线的明星外科医生奥兹,这次会支持他较熟悉的民主党籍宾州副州长费特曼(John Fetterman)。

米特科说:“奥兹没有一点让我想投他,我不会投给不认识的人。”

米特科的想法正是川普及其他共和党候选人面临的挑战,川普进入全面选举模式,他发表演说前,群众大致坐满可容纳约1万人的金神体育场(Mohegan Sun Arena),暖场演说分别由奥兹、宾州州长候选人马垂诺(Doug Mastriano)、川普盟友、亚利桑那州联邦众议员玛洁瑞‧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轮番上阵。

当晚喝彩声最大的演说,是格林重申川普赢得2020年大选的谎言,以及马垂诺允诺将宾州的非法移民送往拜登总统位于特拉华州的家。

川普所挺候选人选情低迷

今年夏季,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赢得多场共和党初选,但许多候选人11月期中选举面临硬仗;除了奥兹选情艰难,从俄亥俄州参议员候选人、投资人兼作家万斯(J.D. Vance)、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候选人麦斯特斯(Blake Masters),到乔治亚州美足明星转参议员候选人沃克(Herschel Walker)皆然。

前总统川普3日赴宾州维克斯-巴尔市,替共和党提名的州长和参议员候选人助选造势,支...

前总统川普3日赴宾州维克斯-巴尔市,替共和党提名的州长和参议员候选人助选造势,支持者反应热烈。(路透)

共和党民调专家艾里斯(Whit Ayres)指出,“共和党提名人中有许多初入政坛的素人,参加高规格的参院选战,但素人参选会比有经验的候选人还难赢。” 

共和党候选人的期中选举面临苦战,也对川普有意为2024年大选打基础造成困难,他本人还面临联邦调查局(FBI)调查等棘手难题;此外,针对川普意图推翻上次大选结果的调查也尚未结案。

拜通膨、高油价和拜登支持率低迷所赐,共和党一度被看好有机会在期中选举夺回国会多数,但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Roe v. Wade)判例后,共和党发现他们重回守势。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