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被不同家庭收养的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www.bcbay.com | 2022-08-13 18:55:4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不同家庭收养的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分别居住在加拿大和的美国AshleighBrown和LaurindaCollado都出生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两人拥有同样的亲生父母,但他们幼年时分别被两个不同的家庭收养。通过DNA确认,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被不同家庭收养的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据报道,当Collado五个月大时,她在美国被收养并作为独生子女抚养长大。两年后,她的妹妹Brown出生并在六周大时被巴巴多斯一个家庭收养,后来随家人搬到了加拿大安省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两人在青少年时期就知道彼此的存在,但不知道对方在哪里。Collado说,她们都花了数年时间寻找对方。

  Collado周五告诉CP24说,自从我知道她的存在后,我就立即开始搜索,试图去收养网站和任何我能找到的线索,我花了大约17年的时间试图找到她。

  直到MyHeritage.com推出了一项名为“DNAQuest”的新计划,搜索才变得容易了。该计划旨在通过免费的家庭DNA测试让被收养者与他们的亲生家庭团聚。

被不同家庭收养的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rown坐在Collado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家中说,我给他们写了我的故事,我被选中了,他们给我回了一份DNA测试样本,直到有一天有人突然出现,说可能是我的姐姐或阿姨。

  Collado说,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是超现实的,很多的喜悦和难以置信的泪水。姐妹俩在亲自见面之前一起回顾过去,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姐妹俩花了几个月的时间通过电话和社交媒体互相交谈,最终于三年前在尼亚加拉大瀑布亲自见面。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他们目前正在进行第二次亲自会面。

被不同家庭收养的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Collado说,我们每天都通过视频聊天进行交谈,最终能够坐在她旁边,亲自抚摸她,看到她,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三年来我们真的建立了如此强大的纽带,我们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样。

  Collado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亲生家庭,实际上在找到Brown之前就已经找到了亲生父母。她说她将Brown介绍给他们的生父、祖母、另外两个兄弟、一个姐姐和一个同父异母的兄弟,他们都住在多米尼加共和国。

被不同家庭收养的两姐妹35年后在加拿大重逢

  她们的亲生母亲在姐妹团聚前六个月去世了。她们的父亲最近也去世了。姐妹俩说,失去父母让两姐妹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2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3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4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5 20年老移民坦言:国外人际简单?幻想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4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5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6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7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8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9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10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2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3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4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5 监守自盗!CRA开除120名员工 涉不当申领福
6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7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8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9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10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