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小心!Costco和沃尔玛紧急召回常见商品
www.bcbay.com | 2022-07-28 12:43:01  多伦多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注意了!

加拿大卫生部和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现在已经就两家零售巨头在全国范围内召回的产品发出警告!

沃尔玛确认召回更多“Enjoy Life”品牌的饼干,这款烤软饼干(170克,UPC# 8 53522 00019 1,代码 23/FE/05)。

根据CFIA警告,由于可能存在塑料碎片,受影响的产品正在从市场上召回。

 

召回的产品已在安省销售,并且可能已在其他省和地区销售。同时它也在沃尔玛官网上出售。

“在加拿大沃尔玛,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我可以确认,沃尔玛确实有这个品牌的产品,根据CFIA的召回要求,它已经停止销售。”沃尔玛的发言人说道。

CFIA补充说,所有人都要检查是否购买了这款产品。“不要购买、使用、销售或分销召回的产品。”警告中说:“召回的产品应该被扔掉或退回到购买的商店。”

与此同时,Costco出售的多款香烟,由于存在火灾隐患,现在也被召回。

具体包括Player's、Player's Smooth和Player's Original三款,普通包装(20和25支装),Costco商品编号为:12068、12069、12127、1112826、1113625、1035479、12125、1035527。

警告称:“应该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产品,并联系经销商加拿大帝国烟草有限公司,对相关产品进行退货或换货。”

警告称,加拿大卫生部的抽样和评估已经确认召回的香烟不符合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的要求,存在引发火灾的风险。

“当香烟掉到家具、床上用品或其他纺织品上时,可能会引发火灾。”警告称。

截至2022年7月12日,该公司尚未收到加拿大发生事故或受伤的报告。

该公司报告称,从2021年8月到2022年6月,在加拿大销售了10,146,446包受影响的产品。

以下是被召回的香烟 ↓

如果近期刚好购买了这些被召回的产品,务必尽快处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4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5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5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