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由党党领冯宜干批评尹大卫“中国黑金房价”论
www.bcbay.com | 2022-06-19 14:15: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NDP政府总检察长尹大卫(David Eby)于上周三公布了卑诗省卡伦反洗钱调查委员会(Cullen Commission  of Inquiry Into Money Laundering)在经过三年的调查听证之后的最终调查报告。

冯宜干批评尹大卫的“中国黑金房价”论

省NDP政府总检察长尹大卫(David Eby)

卑诗自由党党领冯宜干(Kevin Falcon) 于6月17 日的媒体见面会上指出:他全方位接受报告的调查结果和建议,前任卑诗自由党政府虽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打击洗钱犯罪,但相关工作还有改进的空间。冯宜干向媒体表示虽然他不是当时卑诗政府的成员,但是今天他作为负责任的卑诗自由党党领,对于当年卑诗自由党执政期间的工作做得不够的地方表示歉意。 但需要强调的是:调查报告清楚的表明,前卑诗自由党政府并没有任何人为的疏忽和腐败现象。

冯宜干在6月17日和媒体见面时就有关主题的讲话

冯宜干特别向媒体指出, 尹大卫(David Eby)曾经用一篇漏洞百出的温哥华西区购房买家的一些华裔中文名字来作为证据,将房价上涨的原因归咎于外国买家和来自中国的黑钱。 对于这些空穴来风的指责,反洗钱调查委员会的报告中明确表示这些指责都不是事实,冯宜干说:“我看到(这些言论)对亚裔社区的负面影响,它引发和助长了目前许多反亚裔反华裔的种族歧视,我们今天仍然可以感受到这种(不当言论)的后果“。他指出:尹大卫(David Eby) 在全面了解事实之前必须慎言,不能胡乱指责,火上浇油甚至玩弄狗哨政治。

冯宜干批评尹大卫的“中国黑金房价”论

冯宜干在2022年6月的党员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刚刚出席完6月10- 12日卑诗自由党党员大会的资深党员、社区领袖和活动家袁薇女士表示:她非常同意党领冯宜干的观点,她说“众所周知:BC省房价高涨主要原因是由房屋的供求关系失衡,以及近年人口增长及多年来的低利率所致,但像伊大为(David Eby )这样的政客及个别媒体偏偏误导民意,试图将我们华裔社区作为房价高企、不可负担的替罪羊,此次这个反洗钱调查委员会的报告中完全反驳了这个说法,它明确的阐述和指出:供求问题,人口上升,低利息等才是影响楼价的主要因素”。

冯宜干批评尹大卫的“中国黑金房价”论

BC自由党资深党员、社会活动家袁薇女士(Wendy Yuan ) 与BC自由党党领冯宜干(Kevin Falcon) 在2022年6月的党员大会上合影

袁薇女士继续表示: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固然非常重要,而且应该加大力度,但是正如大法官卡伦指出:消除洗钱犯罪并不能够解决屋价高企、不可负担的问题。 袁薇希望这个报告能够把住房负担能力的讨论带回到正确的轨道,并且由此敲响警钟,联手社会各个族裔共同深入打击反亚裔歧视的行径,为社区的和谐而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9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