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www.bcbay.com | 2022-06-18 15:17: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邻里之间,相互帮忙,再正常不过。只是,谁也不曾想,好心帮忙却搭上性命?

男子帮邻居铲草被恶狗咬死

据CTV报道,一名来自萨斯喀彻温省Witchekan原住民地区的女子吉赛尔·托马斯(Giselle Thomas)说,她的哥哥诺埃尔·托马斯(Noel Thomas)在修剪邻居的草坪时,被两只狗袭击并死亡。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在谈及兄长时,她悲痛欲绝,“每个人都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震惊,他被如此暴力地夺走了生命。”

她表示,当两只狗袭击他时,43岁的兄长正在帮助他的邻居修剪草坪。

她描述,邻居的那两只狗从后面冲向他,一只咬了他的腿,而另一只则攻击了他的左手。

路过的邻居听到他大喊救命,马上放他们的狗上前攻击那两只狗,将诺埃尔解救出来。

不幸的是,这并没能挽救这位善良、热心男子的性命。

吉赛尔说,“他站了一会儿,走了几步,然后就倒下了。那些路过的邻居打电话给 911……在我到达后,我开始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

然而,于事无补,她的哥哥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吉赛尔说:“邻居女狗主太鲁莽了,她让哥哥来到他们共用的院子里,却把狗放在外面,让他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据吉赛尔说,狗的主人只向诺埃尔的母亲道歉,但没有向其他家庭成员道歉。

在给 CTV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加拿大皇家骑警证实 Spiritwood RCMP 的成员于 6 月 1 日协助原住民进行了“非可疑死亡”调查。

萨省的验尸官服务处也正在调查这起事件。验尸官表示,尸检已经完成,结果将在大约四到六个月内公布。

此两恶犬屡屡咬人

托马斯的家人说,这两只狗已经被扣押了,但这还不够,他们希望能提出指控,让主人为他们的行为负责。

他们声称还有其他涉及这些狗的事件。

吉赛尔说:“我们想要最严厉的指控,因为这些狗袭击人的事件已经发生了四次,他们袭击了四个人,现在已经造成死亡。”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吉赛尔说,该地区的狗数量过多,导致人们感到不安全。

“如果是他们的妈妈,他们的父亲,他们的兄弟怎么办?太多的人被狗袭击而无法采取任何措施,所以我希望(主人)被指控为萨省其他地区树立榜样,”她说。

诺埃尔的侄女萨瓦纳(Savanna)说,当她接到电话听说叔叔的遭遇时,她在距离城镇 15 分钟的地方。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这太难以置信了。那种感觉就像一部电影,甚至到了现场都感觉不真实,”她说。

萨凡纳说,如果主人及时采取行动,处理这两只前科屡屡的恶犬,她叔叔的死就不会发生。

她说,现在社区里的人们经常带着高尔夫球杆出门,以保护自己免受其他狗的伤害。

“我们社区成员都知道需要留意部分房子,因为那里有狗。不是一两只,可能有多达10至12只。”

上周,诺埃尔的葬礼在 Witchekan原住民地区举行。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吉赛尔说,她和许多人都对过早离世的哥哥怀有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很多家庭成员都分享了他的故事,他总是煮咖啡,向每个人打招呼,并询问他们是否需要任何帮助。”

屡有狗主因狗只袭击而被罚款

被恶犬袭击的案件不只在一地发生,并因此导致人员伤亡,狗主被罚。

上周六晚,渥太华两名男子在其组织的舞会结束后,分别被一只斗牛犬袭击,两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更离谱的是,当地警方找到狗主人时,那斗牛犬在门打开的一刹那,冲出马路,袭击街上路过的一名老妇人,幸被热心路人及时驱离。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该名热心路人称,他一度被撞倒在地,斗牛犬试图咬向他的喉咙,他奋力拳打脚踢与之搏斗。

据悉,警方用电击枪对这只狗电击,但似乎没用,它被击中后还生奔活跳。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其后,狗主收到了五项指控,包括两次未能确保狗在没有挑衅的情况下咬人或攻击人,两次未能将狗拴在皮带上并失控,以及未登记狗的情况。

另外,狗主收到了超过 $1,600 的罚单。

本周五,卑诗省民事调解法庭裁定,两名华裔狗主因宠物犬咬伤邻居犬只,而被判赔800元。

意难平!加拿大男子好心帮邻居铲草 却惨死

在狗只管理较为严格的加拿大,涉及狗只攻击的案件数不胜数。

据统计,单是渥太华每年就大约有 500 起狗投诉。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市府已收到 289 起关于狗只袭击的报告。

大家出门不妨多个心眼,提防路遇恶犬,也请狗只主人管好自己的爱宠。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