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民调:安省保守党可能再组成多数党政府
www.bcbay.com | 2022-03-31 13:59: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一份最新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近四成的人表示会在今年6月的省选中,投给福特领导的安省进步保守党。这意味着福特很可能要再次组建多数党政府。

据Angus Reid公司发布的结果,参与调查的安省成年人中,有37%的人打算在6月省选的时候投给保守党,29%的人表示会支持NDP,25%的人计划给自由党投票。还有4%的人说会支持绿党。

安省偏远地区民众(47%支持率)以及高中或以下受教育程度的人(支持率42%)对福特的进步保守党支持率更高。从性别上来看,46%男性受访者表示支持保守党,女性支持者仅28%。

“省政府特已经扭转了疫情刚开始时支持率下降的趋势。他所领导的进步保守党支持率也不再下跌,并且与另外两个政党之间的差距也有所拉大,” 调查报告指出。“在上次选举的时候,安省进步保守党赢得了76个席位,相当于获得40%选民的投票。这一次也很可能会组建成多数党政府。”

在上一次的调查中,福特的支持率升到43%,比一月份时上升13%。当时仅30%的安省民众认为福特作为省长的表现是强烈或中等程度值得肯定的。

不过这份民调也指出了在6月2日省选前,民众认为的福特政府不足之处。

在住房可负担性方面,86%的受访者认为,福特的表现不佳,而70%的人认为在医疗方面福特也做得不够好。

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福特政府获得的好评略多一些。不过仍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3%)认为政府在这方面还要进一步改善。

约58%的人表示,福特政府在管理经济方面不尽人意。

有至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省府在每个重要领域都表现欠佳。

这份报告是Angus Raid调查公司对5000名加拿大人所做网上调查内容的一部分。它是在3月10至15日期间所做,误差率在2%以内。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保守党党领:若当选总理将取消毒品非刑事化保守党党领:自由党执政8年 加拿大一团糟 下
54%受访者不希望特鲁多当总理 保守党支持率戏剧性!强生可能回锅英相 反对者批痴人说
特鲁多危险了:总理最佳选择民调落后保守党保守党新领袖上台,下一步必须要做的是什么
还加拿大人的自由 43岁新党魁直言要夺总理首轮投票即胜 溥礼瑞当选联邦保守党党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