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中国是最大威胁 担心爆发战争
www.bcbay.com | 2021-12-01 09:58:1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人对中国的行动越来越感到震惊。美国福克斯电视新闻根据罗纳德-里根研究所发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称,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中国,而不是俄罗斯或任何其他国家,是美国目前面临的最大威胁,美国两党中的大多数人都担心中美两国开战的可能性。

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中国是最大威胁 担心爆发战争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称,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中国是最大的威胁并担心爆发战争。这项民调是为今年的里根国防调查进行的,该研究所将调查结果与美国人在2018年对各种问题的看法进行了比较。

据里根研究所的报告说,"在我们的调查中,大多数美国人首次认定一个国家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这个国家是中国。当被问及哪个国家是美国的最大威胁时,52%的美国人提到了中国,而只有14%的人说是俄罗斯,"

相比之下,2018年只有21%的人认为中国是最大的威胁,而30%的人说是俄罗斯。2021年,中国在美国两党成员中都处于关注的领先地位,44%的民主党人将中国视为最大的威胁,64%的共和党人也这样认为。对于民主党人来说,这是一个急剧的飙升,因为在今年2月,该党只有20%的受访者将中国列为最大的威胁。

据里根研究所的报告说,"美国人也开始认识到中国挑战的多面性," 在谈到人们对中国的最大关切时,他们的意见相当平均,在接受调查的人中,20%认为中国的贸易和经济行为,19%认为中国的军事发展,17%认为是侵犯人权。

该报道称,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都把经济因素作为他们最担心的原因,共和党人把军事因素作为他们的第二个原因,民主党人则认为是侵犯人权。

这些担忧与对美国和中国之间潜在的军事冲突的恐惧相辅相成,因为71%的美国人说他们对可能发生的战争感到担忧。这种担心得到了两党大多数受访者的认同,因为66%的民主党人对此表示赞同,79%的共和党人也是如此。

据该报道称,调查还显示,在冬奥会之前,大多数受访者呼吁对中国进行商业抵制,美国企业应该不提供赞助或广告。而近一半的受访人(47%)支持全面抵制。

   0


相关新闻
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突发:美中再同意增加航班 每周12班增至24
美国策略奏效!最新数据:中国已被取代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中美拟增新航线, 每周4班!期待!美国正式邀请王毅访问华盛顿 原本想邀请秦
基辛格访华 称美中都承担不起互为对手的代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美中再次开始对话 全球经济秩序处于险要关布林肯访华 美中就稳定达共识 重大分歧难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