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香港从12月2日起禁止加拿大旅客入境
www.bcbay.com | 2021-11-30 06:19: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担心Omicron新变种病毒,自11月30日起香港已禁止来自安哥拉、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和赞比亚的非居民进入香港,同时规定从12月2日起,过去21天内去过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德国、以色列和意大利的非居民不得进入香港。 

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自这些国家返回香港将进行三周的隔离,包括必须在政府设施中隔离7天,并自费在酒店隔离两周。

据Globalnews报道,在周一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香港政府表示,自11月30日起来自安哥拉、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和赞比亚的非香港居民将不被允许进入香港。

如果香港居民已经接种了疫苗,他们可以返回修改,但也必须在政府设施中隔离7天,之后自费在酒店隔离两周。

香港政府声明说:安哥拉、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和赞比亚这四个国家的非香港居民将不被允许进入香港。对于来自这些国家的相关入境旅客,也将实施最严格的检疫要求。

此外,从12月2日起,过去21天内去过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德国、以色列和意大利的非香港居民不得进入香港。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自这些国家返回时将不得不在酒店进行三周隔离。

迄今为止,加拿大至少发现了五例确诊的Omicron病例。

突发;香港从12月2日起禁止加拿大旅客入境

香港上周已经禁止来自南非、博茨瓦纳、埃斯瓦蒂尼、莱索托、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和津巴布韦的非香港居民入境。

香港政府通过在隔离期间强制检测发现了三名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的人,但在一般社区中目前还没有发现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的病例。

香港是世界上最晚实施零COVID策略的地方之一,但有一些最严格的旅行限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希望部分重新开放与中国大陆的边界,中国大陆也是无法容忍冠状病毒病例的。

相关链接:

https://globalnews.ca/news/8412593/hong-kong-canada-omicron-covid-19-travel-restriction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4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5 沃尔玛开学季促销:打折的好东西实在太多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5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6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7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8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最新专稿 更多>>
1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2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3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4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5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6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7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8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9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10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