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前白宫医生暗示拜登精神状态不适任总统
www.bcbay.com | 2021-11-13 10:11:56  联合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前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透露,在他暗示拜登的精神状态不足以胜任总统一职后,就收到前总统奥巴马的电邮,内容除了表达对他的失望外,还怒批杰克逊此举“背叛”政府信任。

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日前报道,曾在前总统小布什、奥巴马和川普政府担任白宫医生的杰克逊在一个播客节目中说,就在他发了一条关于拜登最近精神健康状态的推文仅20分钟后,奥巴马给他发了一封“措辞严厉”的电邮。

杰克逊说:“他(奥巴马)简直要把我撕碎了。整整一页都写着他对我有多失望,以及我作为一名医生和一名军官这样攻击拜登是多么有失身份。称这是对他和其政府对我的信任的一种背叛,他对我很失望,等等。”

杰克逊表示,这一事件表明美国媒体和民主党在评判总统时存在双重标准。他认为,尽管川普意志坚定,但是川普还是被说服去做了认知测试,来回击那些批评者,并称川普在测试中正确回答了所有问题。

但当杰克逊对拜登提出同样的要求时,他却遭到了抨击。尽管如此,他表示,拜登还在继续表现出精神和智力衰退的迹象。

现年78岁的拜登是美国历史上就职时年龄最大的总统。

杰克逊说:“我只知道他(拜登)有着与年龄相关的认知衰退。他现在精神状态不太好。他已经78岁了,你能看出来。你不需要成为一名医生就能观察他,他的行为和其他一些东西,只需要看看他拖着脚走路、凝视太空的样子。”

他还说:“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我100%肯定拜登没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

今年3月份,在拜登登上“空军一号”专机舷梯时连续摔倒三次后,杰克逊3月21日发推文称:“我曾在三位总统任期内担任过白宫医生。我知道当总统需要多少体力和脑力。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拜登对民众隐瞒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这是一个严重的危险信号,有点不对劲!”

随后在6月份,他与其他14名共和党议员一起致信拜登,呼吁拜登去做认知测试,并公布测试结果。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