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喜欢的水果"爆丑闻"!加拿大餐厅暂停使用
www.bcbay.com | 2021-11-13 09:10:55  多伦多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唉......

华人们喜爱的牛油果可能就要被餐厅暂停使用了,大家且吃且珍惜啊!

据英文媒体CTV News报道,由于牛油果的生长不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因此被不少餐厅的厨师“嫌弃”了,集体表示将不会再烹饪中使用这种食材。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达尔豪斯大学的农业食品分析专家Sylvain Charlebois表示:“人们早餐最爱的牛油果,与生物多样性丧失、水资源短缺和森林砍伐有关。”

Charlebois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烹饪界的一些厨师不喜欢使用牛油果,并试图找出其他类似的食材来替代它。”

要知道,牛油果采用的是单一栽培的方式,这意味着同一棵牛油果数要年复一年地生长在同一片土地上。而这些农场使用的高浓度农药会降低土壤肥力,对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产生负面影响。

不仅如此,一个牛油果需要230升的水才能生长,而一个橙子大约只需要50升,一个西红柿大约只要13升。

Charlebois表示:“因此,像牛油果这种不可持续的食物越来越不受餐馆顾客的欢迎。”并且,牛油果其实还有类似的替代品,包括豌豆、蚕豆等,也可以用于烹饪,并且还更具可持续性。

出生于墨西哥的厨师Aldo Camarena在多伦多经营着两家餐厅。他于今年4月份就宣布称,将不会再提供牛油果酱,而是用一种西葫芦和南瓜籽混合制成的酱料替代。

除此之外,世界上其他国家的餐厅也纷纷响应。

英国墨西哥连锁餐厅Wahaca的联合创始人Thomasina Miers也研究出了一种牛油果替代品。另一名伦敦厨师Santiago Lastra也用开心果和发酵的醋栗制成一种类似牛油果酱的蘸酱。

对于那些喜欢牛油果的小伙伴,之后在餐厅里能吃到的机会可能就越来越少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10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