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注意!这省出现40年来最大人口流失 都去哪里了
www.bcbay.com | 2021-11-12 08:46:30  多伦多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BlogTO 报道,安大略省刚刚记录到自1980年代初以来最大的一次人口外流,这是由2021年第二季度省间人口流动所导致的。

2021年第二季度,超过123,000人从加拿大的一个省迁移到另一个省,离开原省前往其他地方的居民人数增加了55.1% 。

这是30年来记录的跨省移民人数的最显着提升,略低于1991年第三季度,远低于1970年代后期4月至6月的历史纪录,当时多达150,000名加拿大人从一个省搬到另一个省。

在所有省份中,安大略省的居民搬迁比例最大,近12,000人放弃了本国的经济中心,转向其他省份。

安大略省失去居民可能是由于最近的封锁促使人们越来越多地转向远程工作。许多员工现在可以在不需要通勤到实体工作场所的情况下完成工作。这将他们从昂贵的城市房地产中解放出来,并使成本较低的省份更具吸引力。

地产经纪公司RE/MAX指出,“全球健康危机也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机会,他们拥有离开大都市去郊区生活的选择了。但这种转变为生活在这些地区的人们创造了新的障碍,因为一些外省买家通过出高价来抬高这些曾经低廉的房价格。”

那么所有的人都去哪里了?

沿海地区似乎已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地区,加拿大大西洋省份的人口增长达到了数十年来最高的水平。

与安大略省和BC省等省份失控的房地产市场相比,Maritimes的房价正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

房价可能是吸引外省居民的一个因素,但事实证明,它并不能决定一切。

尽管BC省是全国房价最高的地方,但上个季度吸引了超过15,000名新居民,在跨省移民中排名第二。

许多安大略人可能正在离开该省,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该省的人口会出现下降趋势。预计未来三年将有大约120万新居民进入加拿大,其中许多人预计将在安大略省定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2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3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4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2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3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4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5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6 和美国大城市相比 温哥华好在哪?网友议论
7 温哥华又割韭菜?不涨地税就涨这些
8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9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10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2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3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4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5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6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9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
10 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