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90%感染的都是Delta变种病毒:安省急了
www.bcbay.com | 2021-07-21 08:36:2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首席卫生官员Kieran Moore博士(图)表示,在90%左右的符合条件居民完全接种疫苗之前,传染性更强的Delta变种病毒将继续威胁安省已经取得的抗议成果。目前Delta变种病毒已经占安省所有新感染病例的90%以上。

90%感染的都是Delta变种病毒:安省急了

此前福特政府表示,在12岁及以上的人中至少有80%的人接种第一剂疫苗,75%的人完全接种疫苗后,安省重新开放计划的最后一步才能开始,届时取消几乎所有剩余的公共卫生限制。

但是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席卫生官员Kieran Moore表示,充分考虑到Delta变种病毒感染病例的上升,安省需要设定更高的目标。

Kieran Moore说,我希望安省成为世界上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地区之一。不过,模型告诉我们,一旦我们达到约90%的符合资格人口接种了疫苗,Delta的风险就会降低。如果我们有20%左右的人口未接种疫苗,我们就不会建立社区免疫力,而已经接种疫苗的人会出现突破性感染,因为并非所有人都能获得疫苗的全面保护,尤其是那些老年人、弱势群体或免疫受到抑制的人。因此,我们人口中接种疫苗的比例越高,我们就越不必担心那些弱势人群会感染COVID。

安省已经接种了超过1800万剂疫苗,但Kieran Moore说,仍有大约240万符合条件的人尚未接种第一剂疫苗。

Kieran Moore说,鉴于在一些疫苗接种率较低的邻近地区,特别是在美国南部病例数激增,这让他感到担忧。而目前安省的疫苗接种速度已经放缓,特别是在接种第一剂的速度。本周一,安省接种了超过132,000剂疫苗,但其中只有约17,000剂是接种的第一剂。按照这个速度,安省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在符合条件的居民中达到90%接种率的门槛。

Kieran Moore说,在疫苗接种的最后关头,我们试图为安大略人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我认为我们将考虑所有可能性来实现这一目标,不排除采取奖励措施来鼓励人们接种疫苗。

据悉目前Delta变种病毒占安省所有新感染病例的90%以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5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8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9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10 多个重要信号:形势变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