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正恩胞妹嘲笑美国:误读金正恩言论聊以自慰
www.bcbay.com | 2021-06-22 07:29:01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胞妹嘲笑美国:误读金正恩言论聊以自慰

继美国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20日表示,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一番表态中看到了“有趣的信号”之后,朝鲜当局二号人物、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周二发表公报,嘲笑美国当局的解读是聊以自慰,而由此萌生的期待恐怕会让美国陷入更大的失望。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几天前首次对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发表评论,表示朝鲜应当做好对话与对抗两手准备。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20日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评论认为,金正恩此番言论是一个“有趣的信号”,美国期待此番表态后会有向美方以任何形式的更直接的表述。他同时表示,比较明确的信号可以是告诉美国:大家坐下来,启动谈判。

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朝鲜事务特使21日在首尔提议与朝方负责人会晤,无论地点、时间,不预设条件。

金与正22日通过朝中社发表的公报指出,美国解读形势的方式好像是在努力自我安慰。而这种逆潮流的期待有可能让美国陷入更大的失望。

美朝关系虽然在川普总统任期内有过两次领导人峰会,但有关朝鲜核问题的谈判并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拜登政府上台后希望采取务实并且适当的方式,说服朝鲜放弃核武和弹道导弹开发计划。美国新任朝鲜事务特使金星容本周前往韩国访问,与韩国相关领导人会晤之后,还将前往日本。金星容21日在首尔表示,美国仍然希望朝鲜人民共和国正面回应美方的努力,以及不预设前提在任何时间和地点会晤的提议。他也同时呼吁包括中国在内的联合国安理会成员严格执行制裁朝鲜的各项决议。

朝鲜因其核开发项目以及弹道导弹试射遭到联合国制裁,其油进口以及煤炭、纺织品和渔业出口均受到限制。上周,金正恩承认朝鲜粮食形势紧张。根据朝鲜官方电视台的报道,金正恩已经要求高层领导人采取紧急措施,缓解眼前的粮食危机。

   0


相关新闻
用微信就叛国 金正恩展开"扫荡"但目的不是金正恩老脸悼父 专家查家族史:未来可能脑
金正恩执政十年 给朝鲜和世界带来了什么?金正男为躲暗杀叛国 生前曾主动向韩国当局
暴瘦的金正恩被抢走风采 蓝色紧身衣男引发朝鲜阅兵式上 和金正恩搭肩又勾手的人竟然
金正恩最新露面 万人列队"情绪激动被逼哭"金正恩是如何与官员开会的? 现场画风是这样
笑金正恩表演烂还称赞 指挥家遭轰90子弹变三胖不出声 妹妹金与正却憋不住了:我们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