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最新预测:日增两万,新毒株感染翻倍仅需10天
www.bcbay.com | 2021-01-13 04:02: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P24 报道,安省官方预测模型,在“严重但现实”的情况下,到2月初,安省医院的ICU病房中的COVID-19患者数量可能会超过1,000人。

安省最新预测:日增两万,新毒株感染翻倍仅需10天

图源:安省新模型发布会

安省卫生厅今天上午发布了最新模型,详细列出了令人震惊的新预测。新模型为该省未来几个月的发展描绘了可怕的景象。

ICU不堪重负 重症超1000人

根据预测,到1月中旬,如果病例按照1%的速度增长,就会有500名重症监护的COVID-19患者;而如果病例按照3%的速度增长,那么不到一个月的ICU住院人数将超过1000。

图源:安省新模型发布会

在过去的14天里,安省的病例平均每天增长2.34%。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该省的住院人数增加了72.2%,ICU病人增加了61.2%。安省约有四分之一的医院没有免费的ICU病床,而另外四分之一的医院只有一张或两张病床。

安省卫生官 Adalsteinn Brown 说: “我们处于危险时刻。安省的病例数几乎每天都在3%至5%之间增长。我们的重症监护病房已经有400多名COVID-19患者,长期来看,死亡率增长步伐已超过第一波的悲剧。重要的是,COVID-19病毒现在遍布全省每个地区,不再是一小部分城市或该省一个地区的问题。”

“我们的医院将竭尽全力帮助应对这场危机。走廊将用于安置临时的重症监护病床,而战地医院将在整个冬季收纳病人。但是在2月份,随着重症患者接近1000名。我们将不得不面对一个困难的选择。将决定谁将获得治疗,而有些人将无法获得治疗。”

每天死亡人数增至100

建模者警告说:“如果不明显减少人和人之间的接触,卫生系统将不堪重负。疫苗生效之前死亡人数将超过第一波疫情。”

图源:安省新模型发布会

建模者还预测第二波大流行期间,该省将看到更多的死亡人数。从现在到2月底,如果不实施更多的限制措施,每天的死亡人数可能会从50增至100。

Brown说:“这会使COVID-19成为每天死亡的最大原因,比癌症和心脏病都大。它已经比我们考虑的几乎所有其他原因都大,但这将使它处于第一位置。”

在最坏的情况下,安省长期护理中心居民的死亡总数可能在2月14日之前达到2,600多人,超过第一波期间记录的1,815人死亡。

安省日增恐达20,000例

Brown指出,如果安省的新病例增长速度达到5%,他形容这种情况“非常有可能”,那么到2月中旬,安省每天将看到20,000例新感染者。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进入一个更黑暗的情况,增长率为7%——而实际上,近段时间安省的增长率就是7%——那么我们每天将报告超过40,000个感染病例。”

模型还警告说,B.1.1.7(通常称为UK变种)“新毒株”可能随着传播导致病例数,ICU占用率和死亡率增加很多。目前全省有14例“新毒株”病例,据信其传播率比原病毒高出56%。

图源:安省新模型发布会

如果“新毒株”继续传播,感染者数量翻倍所需的时间可能会由原来的35天减少到仅10天。

图源:安省新模型发布会

新的模型还涉及安省人口调查结果,包括多少人遵守了目前的限制。根据调查结果,大多数安大略人都遵守这些规定,但尽管如此,在目前的限制下,人与人之间的流动性和联系并未减少。案例数量直到更多的人口效仿后才会下降。

安省卫生厅副首席医疗官 Barbara Yaffe 说,最近的流动数据还显示,在实施封锁措施后,许多人选择跨区活动。她说:“尽管处于封锁状态下,人们仍然四处走动。他们要去邻近地区购物。根据这项调查,三分之一的人没有采取公共卫生措施。我认为这表明封锁还不够。我们需要更严格的措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5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