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医护人员聚餐休息时摘口罩 112人感染12人死亡
www.bcbay.com | 2020-12-04 15:39: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医院医护人员在休息室不戴口罩,还搞什么节日聚餐?这事儿是真的,安省一家医院一次疫情暴发就导致112人感染,其中12人因患病死亡,这是美国《新闻周刊》(News Week)刚刚报道的消息。

《新闻周刊》报道说,加拿大的公共卫生官员正在调查安省伦敦一家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 in London)COVID-19疫情暴发且迅速蔓延,医护人员之间,以及医患之间相互感染,结果导致总共112个病例,12人先后死亡的事件。

安省伦敦所属公共卫生局MLHU(Middlesex-London Health Unit)于11月10日首先宣布在大学医院四楼的普通医疗部暴发疫情,但一天之后,疫情已经蔓延至大楼第九层的骨科。结果该院六个不同科室被感染,涉及到医护人员以及病人之间之间的传播。

(GEOFF ROBINS/AFP)

伦敦健康科学中心(LHSC)的官员报告说,截至上周五,共有64名患者和48名工作人员在本次大暴发中检测阳性,总计112例。此外,本次疫情暴发还导致12人死亡。

到11月24日,疫情已经扩散到另外三个病区,医院在这四个楼层停止接受新的患者入院治疗。还在附近医院增加了24张病床,以弥补大学医院的病床不足。

但是三天后,疫情扩大到医院大楼的第五层,以及最初爆发疫情的第四层的另外一个病房。导致大学医院的所有非紧急手术和程序被取消,LHSC也暂停了大多数门诊就诊,并禁止访客进入,只有少数例外。

LHSC的首席医疗官杜克洛(Adam Dukelow)现正就未经证实的传言展开调查,有相关医护人员报告说,可能是在一次庆祝节日的聚餐时,大家都未戴口罩而导致了这次致命的疫情暴发。

杜克洛医生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接到通知,我们的团队便开始进行调查。同样,我们卫生部门的同事也在对此展开调查,但我们没有进一步的信息来确认,是否医护人员聚在一起午餐而导致疫情暴发,我们正对此积极进行调查。”

杜克洛还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的医院工作人员们疲劳不堪,这可能会让他们放松警惕,以致于没有遵循规范正确地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很可能医护人员在医院休息室未戴口罩导致了相互之间的传播,这也成为疫情暴发的原因之一。

而在两周之前,LHSC总裁伍兹(Paul Woods)在内部电子邮件中批评了医院员工,原因是他们在休息时间未遵循公共卫生建议。他警告说,如果像这样继续下去,那么违反规定的职员将面对严重后果,其中包括解雇。

当地公共卫生局的首席卫生官Chris Mackie医生说:“现在我们需要最后确认的一件事情是,该医院是否有这样一次穿着节日服装举行的活动,以致于导致疫情大暴发。”

他还补充说:“雇主们如果不想让工作场所变成疫情暴发区,那么就需要创建在线活动来庆祝节假日。”

安省伦敦市市长霍尔德(Ed Holder)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疫情“提醒人们,如果不遵守公共卫生准则,那么就可能会导致悲剧性后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