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选举局公布开支上限 只能花这么多钱
www.bcbay.com | 2020-09-23 17:36:10  星岛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第42届省选已定在10月24日举行,卑诗选举局公布省选开支上限,候选人为大约6.6万元,而政党是大约459万元,至于第三方贊助的金额也有限制。

卑诗选举局公布开支上限 只能花这么多钱

这些金额规定由2020年9月21日召开省选和竞选运动正式展开之日起生效。竞选运动将在2020年10月24日西岸时间晚上8时投票日截止时结束。

政党的开支上限取决于选举开始时登记的选民人数。在此次省选,政党的开支上限为4,590,179.80元,至于候选人的开支上限则是66,123.96元,而第三方贊助的单一选区及全省金额限制分别为3,420.20元及171,010.24元。

卑诗省的非预定选举的竞选运动期比预定选举更长。此选举的竞选期限为34天,而固定日期选举通常为29天。

因此,卑诗选举局已考虑到竞选活动期间的额外天数和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变化,来调整这次省选中候选人和政党等开支上限。

随着活动期的开始,第三方贊助者的规则现已生效。第三方广告是直接或间接支持选民投票或不投票某参与省选的政党或候选人的任何政治广告。

第三方贊助者必须在进行任何广告宣传之前向卑诗选举局登记,并且必须独立于政党和候选人之外。如欲了解目前已登记为第三方贊助者的名单,可上网浏览

第三方贊助者还必须在所有广告中包括其名称和联络资助,并向卑诗选举局提交财务披露声明。在活动期间进行超过一万元广告宣传的贊助者,更必须在14天内提交初步和随后的披露报告。

   0


相关新闻
卑诗联合党:过半省民月末濒临破产 NDP领导尹大卫成卑诗新省长 泼华人脏水再成热门话
尹大卫等不及 新省长百日新政第一把火烧哪超抓马!尹大卫自动成BC省省长!炒房税收定
BC省自由党呼吁狄德安辞去卫生厅长职务卑诗自由党党领冯宜干筹款晚宴 500人挤爆酒
快讯!卑诗自由党要改名了,叫这个…南素里补选结果揭晓 袁薇及义工团队感受良
李耀华闯入最后一轮 冯宜干当选卑诗自由党屈洁冰宣布支持冯宜干竞选BC自由党党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