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www.bcbay.com | 2020-09-14 13:43: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从温哥华到惠斯勒有一条著名的海天公路(Sea to Sky Highway),而Squamish小镇就是这段旅程的必经之路。

  Squamish的海天缆车(Sea-to-Sky Gondola)是大温附近的著名景点,据统计,每年吸引近20万游客。

  缆车位置特殊,仅需10分钟就能把人们带上885米的高空,一览美景。

  然而,本周一(9月14日)海天缆车惊传再度遭人割断!

  这是造价5500万元的海天缆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缆车线两度被人割断。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海天缆车总经理布朗(Kirby Brown)证实,缆车线夜里被割断,数十辆缆车车厢已经落在地上,被摔毁。

  和去年8月发生的事“完全一样的事”发生在了星期一(9月14日)早上。

  今早凌晨4时许,海天缆车社区自动警报系统突然轰鸣,工作人员立马调阅监控录像,发现缆线断裂,立即通报当地警方。几分钟后,警方赶至现场。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布朗表示,“一些永远不会想到会发生的事情,我从未想到过一生中竟然会发生两次。”

  布朗说,“尽管我们采用了所有可能安全措施,但还是有人趁夜爬上了塔楼,迅速切断了缆车线。”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所幸的是,事发当时为闭园时间,没有游客或工作人员在缆车内,无人受伤。

  目前,Squamish的皇家骑警、海天公路综合调查组、西温警方以及警犬服务队在联合进行搜索和调查。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警方呼吁知情者致电604-892-6100与Squamish皇家骑警联系。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海天缆车线去年8月被人割断,造成约500万至1000万的损失,约半年前才修复并且重开。该公司被迫从欧洲引进30个新车厢和一条新的主拖缆。

  2019年9月1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证实,电缆是故意被人切断的。没有想到重开不到半年,缆车线现在又遭人割断。

  当时就没有人因故意破坏被捕,罪魁祸首仍然逍遥法外。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布朗表示,“这是一个需要被抓住并绳之以法的人,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安全。”

  布朗补充说,“除了我们之前采取的所有安全措施外,在这个人被抓获之前,我们还必须采取更多的人身保护措施。”

  布朗这次早上8点左右,已经下单订购缆车线。“我们不会让一个人把我们的小镇给毁了。”,“我知道我们会再次重新对外开放。”

海天缆车线又被人为割断!数十辆车厢高空坠毁

  受美国西部山火影响,皇家骑警目前还不能派出直升机,亲自到案发现场勘察,布朗拒绝透露缆线被割断的地方是否与去年相同。

  现阶段,皇家骑警在海天公路上设置路障,禁止人们往南北两个方向前行。

  警方要求公众,暂时不要进入该区域,包括攀登、远足路线和停车场。

  不知道下次海天缆车重开会到什么时候……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