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宣布:为加拿大研究人员提供支持
www.bcbay.com | 2020-05-15 17:07:09  总理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拯救生命的癌症治疗、到保护我们环境的清洁技术,成千上万的加拿大研究人员正在推动发现和创新,以支持我们的福祉和我们的经济。而当我们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加拿大许多学术研究团体却因为COVID-19疫情而被迫暂时停止其工作。为了确保他们能继续工作,保护他们的研究,并在危机后继续他们的重要工作,加拿大联邦政府向前一步为他们提供支持。

特鲁多宣布:为加拿大研究人员提供支持

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总理今天宣布拨款4亿5000万加元,帮助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加拿大学术研究界。这一投资将:

 为大学和医疗研究机构提供工资支持,这样他们就可以保留由产业或慈善机构资助、而无法获得政府现有的某些COVID-19支持措施的研究人员。即使他们的工作被暂时中断,这一措施也将适用。政府将为每个人提供最高75%的工资补贴,每周最高为每周847元。

 支持大学和医疗研究机构在危机期间保持与必要研究相关的活动,并在一旦保持身体距离措施取消后恢复全面的研究运作。这将覆盖合资格费用总额的75%,并将支持诸如安全存储危险物质和重新启动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中断的数据集之类的活动。

这项投资是加拿大政府COVID-19经济应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帮助保护了加拿大人的就业,并承诺向加拿大人和因疫情大流行而面临困境的工商界提供数十亿元计的支持。这一计划将支持COVID-19应对行动和疫情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从而帮助维持加拿大的卓越研究并保护我们的科研人才。

引述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阁下:

“加拿大的研究人员是新型创新理念和设想的源泉,这些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保护我们的环境并推动经济发展。我们很幸运拥有世界上一些最聪慧的人才。今天,我们要确保加拿大的大学和医疗研究机构获得他们所需的支持,以在当前困难时期维持他们的研究能力,并继续吸引和留住人才,造福所有加拿大人。”

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贝恩斯(Navdeep Bains )阁下: “我们大学和医疗研究院的研究人员是加拿大科学、发现和创新的重要推动力。通过为这些机构提供迅速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培育加拿大的人才队伍并维持我们的创新能力,同时帮助减轻COVID-19疫情对研究界造成的负面影响。”

事实简要

 加拿大的三个联邦资助机构–社会科学与人文研究委员会(SSHRC)、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NSERC)和加拿大卫生研究院(CIHR)–支持加拿大大专院校机构中的研究、科研培训和创新。

 所有具备上述联邦机构资助资格、但无法获得其他COVID-19紧急工资措施资格的加拿大大学和医疗研究机构,都可以通过此临时计划获得支持。这笔资金将作为整块资金提供,从而让这些机构可以快速获得帮助,以满足其最紧迫的需求。

 2020年4月22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承诺拨款2.916亿元,为获得联邦资金支持的加拿大大学研究学员(学生和博士后)以及研究人员提供维持收入的支持,以支持那些因疫情大流行造成关门或压力、因而面临经济困难的人士。

 2020年3月11日,加拿大政府宣布了一项10亿加元的一揽子计划,以帮助加拿大人应对COVID-19疫情,其中包括2.75亿加元用于冠状病毒研究和医疗对策,另有5000万加元拨给各省和地区以及满足联邦需求,用于确保充足的个人防护设备供应。

 加拿大政府在研究能力方面的投资还包括对99个COVID-19研究项目的5,420万加元投资,这些研究项目专注于医学和社会应对措施。这一计划支持了全国范围的研究人员,让他们致力于研发并实施快速检测、管理和减少COVID-19传播的措施。

 2020年4月23日,联邦政府宣布了对医疗诊治对策实行进一步投资,用于全国各地的研究人员进行COVID-19研究,例如:

o 拨款2300万元用于萨斯喀彻温大学的疫苗和传染病组织-国际疫苗中心(VIDO-InterVac)

o 4000万加元用于加拿大COVID-19基因组网络(CanCOGeN)

o 支持COVID-19专题免疫工作队

o 两年内1,030万加元用于加拿大免疫研究网络,计划后续每年拨款500万元

o 1.149亿加元研究资金用于加拿大卫生研究院

   0


相关新闻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