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年轻岳父”爆红网络,网友:砸场子来了!
www.bcbay.com | 2020-01-14 10:07:21  晗妈育儿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玉谁家郎,回车天津渡,看花东陌上,惊动洛阳人”---《洛阳陌》,当我看到这首诗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样的男人能配得上这样的神仙颜值?后来我看着为我默默付出的父亲,看着为我支撑家庭的丈夫我就明白了。

“最年轻岳父”爆红网络,网友:砸场子来了!

原来这样的美貌更在于内心。我看到过闺蜜的父母,已经快到50岁了。但是保养的和收拾打扮得就像30左右一样,非常年轻,闺蜜说根本不敢独自和爸爸上街,因为总被人认成是夫妻或者是情侣。

“最年轻岳父”爆红网络,新郎瞬间气场全无,网友:砸场子来了

我本以为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少数,直到看到这场婚礼,瞬间就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抗打的颜值,一开始新浪上台的时候台下是阵阵欢呼,都说这小伙长得很干净和帅气,新娘必定也是一个大美人。

后来在音乐声中新娘挽着父亲的手映入人们眼中,瞬间全场沸腾了,不是因为新娘多神仙,而是因为旁边的爸爸太年轻了,不了解情况的都以为是来抢婚的,场上的新郎瞬间气场全无,有网友调侃:这岳父是来砸场子的吧!

想要保持年轻的状态小秘诀

1.心态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人”不服老,他们不把年龄当一回事,只觉得那只是个数字而已,从来不干预时代脱轨,这就是心态问题,因为现在的社会年轻人都普遍处于一种浮躁的现象当中。

时代发展快,人们每天忙于工作真这个享受生活的时候少之又少,但这样都是在加速我们衰老,心态摆好不急躁不气馁,这就是保持年轻的最好秘诀。

2.不懒惰

现在人们的解压方式一般就是在被窝里躺一天好好享受休息的时光,要不就是喝很多奶茶吃很多甜食来慰劳自己,这就是懒惰,当你不懒惰勤快起来没事收拾家务。

溜溜狗子,或者是健身房出汗排压这都是好地方发,当你动起来的时候你的新陈代谢就会加快,这样你的身体和皮肤就会变得很好很年轻。

有孩子以后作为父母也不要抛弃的几个东西

1.自我

很多父母有了孩子以后他的世界就变成了以孩子为中心,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做法,我记得papi酱曾经发过一个视频谴责过父母的种种行为,因为孩子没有自我。

并且还总是说我这都是为你好,为了你砸锅卖铁也愿意之类的,你以为是让孩子听着勤奋努力吗?其实会让孩子还以自己是不是个累赘,让孩子活着都变累了。

2.收拾打扮

前段时间看《你怎么那么好看》这个综艺的时候里面有一个四胞胎的妈妈,她的衣柜里全是好看的宝宝的衣服,自己的衣服一个手就能数过来,两年没有买衣服。

也就是因为这样老公受不了了想让他做出改变,不然会影响家庭氛围,这就是一个最这时的婚姻状态,当你放弃自己不打扮的时候你身边的一切都会变得糟糕。

其实作为父母我们更应该把自己过得好,孩子小的时候也许你可以舍身为己,但是孩子长大以后请一定要好好过好自己的人生。

因为孩子希望看到的也是你的父母每天开心快乐收拾得干净立正,看着就觉得自己也不差,而你要是不收拾打扮孩子会觉得亏欠与你,这种亏欠会伴随他一生,会让他做事情也不自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2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3 美国“功勋”间谍在华落网,大量惊人内情披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鲁豫:我嫁了个败类 挺着6月孕肚去离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4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6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7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10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3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7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