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女硕士被男友卷跑13万果断反击 结局亮了
www.bcbay.com | 2019-12-10 13:15:58  钱江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次跟“司法警察”男朋友见面,居然是在公安警察的陪同下,杭州余杭的小慧姑娘(化名)在地铁站等候时,心情十分激动。

谈了一个多月的网恋,对方自称是余杭的一名司法警察,这让小慧多少次憧憬过美好的未来。谁知,也就是一个多月时间,她被骗了13万元积蓄。

作为一个女硕士,这简直是对她智商的侮辱。她发现情况不对之后,果断报警,并和警方一起发起了反击。

此刻她等着剧情反转。

他来了。个子不高,穿着卡其色拼接黑色的棉外套,牛仔裤,头发倒是油亮油亮的。

在小慧的配合下,民警在余杭乔司顺利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这段孽缘是从今年8月开始的。女硕士小慧在余杭一家企业工作,从网上认识了自称“陈sir”的一个男网友。聊天中,“陈sir”自称在余杭司法局工作,是一名司法警察。

小慧与对方聊得很是投缘,甚至相见恨晚。一段时间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9月2日,“陈sir”在聊天时向小慧介绍了一个网上投资平台,这个APP叫人人娱乐。

他对小慧说,他已经在这个APP里赚了好多钱,要带着她一起发财。

小慧开始有些不放心,但禁不住“警察男友”承诺“包赚不赔”的承诺带来的诱惑,试投了5000元进去,第二天就提现6831元,净赚了1800多元。

好了,大伙儿肯定意识到了,这就是今年屡屡被媒体揭露的恋爱诈骗方式,还有个专门的名称叫“杀猪盘”,就是把女性当“猪”,用谈恋爱的方式“养肥”之后,再下手骗钱,称为“杀猪”。

很明显,小慧不知道这个套路。不然,从“警察男友”介绍这个赚钱方式的时候就该警惕起来了。

9月4日,小慧投了50000元进去,次日顺利提现67144元。

她逐渐信任了“警察男友”的投资眼光和能力。

9月6日起,小慧又陆续向APP转账6次共158200元,到了9月9日,小慧却只提现了6171元。

小慧认真计算了一下,一共损失了133000余元。

可是“警察男友”毫无歉意,还一个劲地劝小慧去贷款、继续投资、再赚回来。

小慧这才觉得自己被骗了。

被骗后的小慧也迅速冷静了下来,没有立即揭穿“警察男友”,而是悄悄去了派出所报案。

在乔司派出所,民警告诉小慧,这就是“杀猪盘”陷阱,并马上立案、展开调查。

小慧开始演苦情戏,继续以女朋友的身份向陈sir撒娇、哭诉,还说自己不能面对13万余元的损失,非常无助甚至流露出轻生的念头,但是她又话锋一转,说是对“陈sir”用情太深,眷恋人间,不忍离开。

“陈sir”安慰她,哄她继续拿钱出来,她便哄“陈sir”说非常想见他一面,“如果有缘,能相伴终老”,邀请“陈sir”来杭相聚。

许是前面得手太过顺利,许是骗了钱还想骗个美人,“陈sir”放松了警惕,居然答应跟小慧姑娘见一面。

终于,“陈sir”跟和小慧约定12月3日下午在乔司地铁站见面。

结果,“陈sir”不仅见到了小慧,还见到了派出所的民警。

经乔司派出所调查,“陈sir”其实姓许,今年30岁,福建福州人。许某交代他并不是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而是一名外卖小哥。

他今年7月初开始搞“杀猪盘”行骗,不料最后栽在了余杭的女硕士手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查办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2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3 美国“功勋”间谍在华落网,大量惊人内情披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4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6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7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8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9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3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7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