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对夫妻换房被坑惨 痛失$3万无家可归
www.bcbay.com | 2019-11-14 14:42:09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不管是买房还是换房,都应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可如果遇到无良开发商不仅没盖饭,还捐钱跑路了呢?恐怕这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致命打击吧,毕竟房子对于普通工薪家庭来说,算是最值钱的物件了!

说啥来啥!下面这对加拿大夫妻就遇到了小编说的那种最坏的情况,原本小两口兴冲冲的选择了一家比较划算的地产商,准备小房换大房呢,结果付完订金等交房的时候,他们竟发现开发商跑了,而且房子也没有开工呢!真是晴天霹雳啊!

夫妻俩准备小房换大房 正巧“天上掉馅饼”

这对倒霉的夫妻来自温尼伯,妻子名叫Laura在超市工作,丈夫Dorde是一名画家,两人原本在一间小平房内居住,可自从有了宝宝之后,800平方呎的小平房就显得比较拥挤了,然后小两口就决定换个大点的房子。

这对夫妻换房被坑惨 痛失万无家可归

之后,两人就不断的咨询房源信息,最终夫妻两个一致看中了Fine Haus Building Co.的房屋建筑商在红河谷小镇尼弗维尔(Niverville)的一块土地。先前期了解的时候,建筑商就曾承诺夫妇俩,他们只需要再花费$28.99万加元,就可以将温莎公园(Windsor Park)800平方呎的小平房置换成一栋1500平方呎的全新两层独立屋。

夫妇俩高兴坏了!觉得这就是砸到自己头上的大喜事,当时妻子Laura还兴奋的规划着:“新房的面积要比之前的大两倍呢,剩下的钱不仅可以还债还能付首付……”结果,两人就果断的卖掉之前的小平房,为新房筹措资金。房子卖了之后,两人就住进了Airbnb的出租屋中,不过,一想到2019年9月30日就交房了,夫妻俩并不觉得辛苦!

一直交房推迟 两人才发现被开发商坑惨了!

时间过得飞快,直到10月30日的时候夫妻俩竟然还没有收到交房通知,要知道想必规定的9月30日的交房日期整整晚了1个月呢……两个人终于坐不住了,想去建房工地那儿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没成想等他们来到现场,竟然发现那块土地还!没!动!工!

这下夫妻俩彻底懵了!经过多方咨询,他俩才知道原来这块土地并没有申请过建筑许可证,而且就连这块地都不是Fine Haus公司的,而是名为Fifth Avenue Estate公司的。之后,两人又用谷歌查询了这家公司,发现已经永久停业了……

了解完这些,两人才得知自己是被骗了!想想他们还曾支付了$1.6万的订金呢,估计也打水漂了,更可气的是他们还为此卖了房子,一家三口花费$1万的租金在外租房居住,面对这些损失真是让人无奈!

夫妇俩并不是唯一受害者 预测还有更多人掉入陷阱

事后,Fifth Avenue Estates(第五大道地产)的开发商Cornell Friesen还表示,这段时间内一共有6个买家与他联系,表示自己通过Fine Haus 购买了Fifth Avenue Estates所拥有的土地,他不得不告诉那些买家,自己从未与Fine Haus有过任何买卖交易。

Fifth Avenue Estates(第五大道地产)的开发商Cornell Friesen

这个真相估计让人多人都大吃一惊!但Fine Haus并不只是善于“空手套白狼”,对于已经建成的房子也逃不过“豆腐渣工程”这个名号!

Kevin Smith

据了解,一名购买了Fine Haus房屋的屋主Kevin Smith表示,这个房子给他带来了无尽的烦恼,他的房子是2017年就已经交房了,可是房体的粉刷灰泥外墙、浴缸都没有安装完成、院子未做分级、橱柜有螺丝脱落的情况,还有整个房子的供热系统也有问题……面对这个充满“问题”的房子,屋主Kevin Smith已经决定将该公司告上法庭了,预计12月16日开庭。

那么,骗到众人的Fine Haus,到底是一个什么“神秘组织”呢?资料显示,Fine Haus由一家曼尼托巴省的公司注册,该公司的总裁兼股东是曾在温尼伯工作过的前房地产经纪人Jason Cianflone。

Jason Cianflone

目前,很多媒体都在尝试电话,短信,电子邮件,Facebook Messenger或FedEx邮件联系Jason Cianflone,可一直杳无音讯。网上有媒体查询了Jason Cianflone的财产记录,发现他使用休斯敦地区的电话号码,并在德克萨斯州斯普林斯的休斯顿郊区拥有房屋。原来这家伙已经跨国逃跑了!这下估计受骗的买家想要上诉追资也需要一番时间和精力了。

小编在网上随便搜一下,发现这家Fine Haus口碑也非常的差的!

真是替这对加拿大夫妇表示无奈,如果他们不及时入住新房的话,租房等各方面的损失肯定还会继续增加……但最新消息表示,Fifth Avenue Estates(第五大道地产)开发商Cornell Friesen了解情况之后愿意低折扣卖给这对夫妇,尽量减轻他们的损失,但是对于那些支付大额首付的买家,估计就只能靠打官司解决了……

希望通过这件事情,大家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高优惠高折扣蒙蔽了双眼,了解清楚楼盘的实际情况再付款,毕竟钱好付,但想再收回来就难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7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8 比养老院便宜 退休夫妻邮轮环游世界2年未下
9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10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