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www.bcbay.com | 2019-11-14 13:14: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简直就是生逢乱世啊!今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大多伦多北约克一华人颇为集中的地区突发枪案!枪手直接闯进商店乱枪扫射,目前大批警员已经赶到现场,甚至包括了多伦多警察总长Mark Saunders!

       枪手现在仍在逃!而最新消息称,枪击案发生在商业区一家搬家公司内。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警方透露,案发地点在北约克Steeles Ave. W.和Dufferin St.西南,Magnetic Dr和Alness St附近,这个地方是一个大型商业区,包括Home Deport等多个商店,也算是当地华人比较喜欢的地方,最新消息称,枪击案发生在一间搬家公司和货仓。

      最初的消息称,至少两人中弹,目前伤势不明。但警方称,枪手应还在现场。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现场气氛极为紧张,阵仗也很大,有网友看到,至少2辆急救车和10辆警车赶往现场。其实情况是还不是紧急,看看警方动用的精力就能知道,一般案件警察总长怎么可能莅临现场呢?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另据CP24报道,多伦多警局官员Alex Li表示,有人报警称一名持枪疑犯走进一间商店,之后开枪,“砰砰砰”连射数轮子弹,现场一片大乱!

  也有目击者告诉警员,疑犯走进商店后,一言不发,直接就开始持枪扫射,残忍至极!

  目前,大批警员和应急行动组已经赶到或正在赶往现场,周边居民也是非常紧张,有网友不停在网上询问枪手抓到没有?自己的办公室就在附近。

  东部时间中午12时左右,总警长Saunders在现场对蜂拥而至的媒体表示,两名疑犯进入商店抢劫,随后开枪,疑犯徒步逃离现场,但调查人员没有透露他们的特征描述。

       他说他相信嫌疑人已经不在现场了,所以也没有其他受害者了。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目前的消息来看,只知道当时是两名嫌犯,作案时头上戴着面具,最后徒步逃离现场,没有驾驶汽车。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目前总共发现三名伤者,第一名女子在出事的店内被发现,身上带有枪伤;

  第二名受害人是一名男子,同样身中枪伤,自行前往当地一间医院,医院了解了他的伤势后,又将他急送到多伦多创伤中心;

  第三名受害人是在现场目击枪击后,遭受心理创伤,出现明显的焦虑症状,也已有专业人员介入。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警长公开表示,事件将会迅速解决,并呼吁目击者,包括在附近Home Depot进出的人员提供线索。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警方认为,这是一场有目的有计划的抢劫,所以附近的居民不用太过恐慌,更多与案件有关的细节仍在调查。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这个地方距离约克大学非常近,留学生也不少,所以在附近上学生活的小伙伴们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目前,事发当地路段已经都被封锁,周边商业区已经下班的员工都无法取车回家,而出事的建筑门前有便衣警察正在展开调查,从现场记者的报道来看,当地警方还出动了全副武装的特警以及警犬参与搜捕行动,电视台的直升机也在上空盘旋。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一名事发时正在商业区内购物的居民告诉记者,他在这里已经居住很多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恐怖事件,因此他一直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社区,无法想象现在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

      其实翻翻新闻就能发现,现在无论是多伦多还是我们生活的温哥华,枪击案已经越来越不鲜见了,就在今年9月,温哥华短短的15小时内就接连发生3起枪击案,4人死伤、所有凶手均在逃……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第一起枪击发生温哥华Hastings St和Abbott St交叉口附近,有男子中枪受伤 路人报警后他被送至医院,短短两个小时后又发生第二起枪击案,地点在Abbott St和Pender St交叉口附近,然后是第三起……

       马路对面的餐厅员工表示,我们现在来餐厅上班都觉得无比紧张,这周围简直像战争区一样!也有居民说,现在总时不时会有一种感觉,就是“生活枪林弹雨里!”

突发!枪手走进华人聚集商业区乱枪扫射 仍在逃

      吐槽归吐槽,不满归不满,现实就是我们现在城市的治安的确遭到重大威胁,或许我们一己之力无法改变大环境,所以只能更加小心谨慎,祝愿大家都出入平安。

   0


相关新闻
洛矶山揽胜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