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守党“赛后”检讨 熙尔受严峻挑战仍暂保党领位
www.bcbay.com | 2019-10-24 14:32:5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保守党开始就大选失利进行彻底检讨,试图找出周一投票前数周出错的地方。有传媒指保守党内有声音质疑党领熙尔(Andrew Scheer)的领导能力,然而多个消息人士均认为,熙尔虽面临严峻挑战,但他可保住党领的职位。

  熙尔周三下午在脸书直播视频中承认其竞选活动未如其理想,他在回应一条网上提问时说:"明显地,我们对(选举)结果感到失望,我们期待并希望有更多国民支持我党,特别是部分关键地区。解决这些问题的工作已展开。我已跟部分负责竞选活动的主要职员举行会议。我们会进行彻底检讨,彻底检视各方面。"

  尽管保守党的得票最多,议席亦有增加,但熙尔未能在魁省和安省取得足够支持,让他胜出选举执政。熙尔说:"是时候要更努力工作,在接下来数个月我们会倾尽全力,这正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保守党“赛后”检讨 熙尔受严峻挑战仍暂保党领位

  熙尔多次公开发表"继续留任"的声明,目的是击退任何考虑挑战其领导地位的人。

  早在大选结束前,已有报道指前保守党内阁部长马逵(Peter MacKay)被视为可能继任人。

  在投票结束后,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CBC News)曾跟多个匿名保守党消息人士交谈,以评估该党议员团内外的气氛。尽管保守党内普遍感到失望,但消息人士普遍认为,熙尔有能力足以稳住党领的职位,然而也有部分人承认他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早传马逵被视为可能继任人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指,要求领导层改朝换代的声音来自"外面",并指摘一些不耐烦的保守党员企图"向议员团投掷炸弹"。不过该消息人士估计,"议员团将坚决支持安德鲁(熙尔)。"

  另一个消息人士指,该党已投放数百万元为熙尔宣传,提升其知名度,并认为该党在现阶段为减少损失免浪费,应继续下去。

  该等消息人士同时表示,熙尔本身的形象对安省和魁省的选民缺乏吸引力。

  第三位消息人士则指,熙尔过往关于同性婚姻和堕胎的言论,以及他拒绝出席性小众活动,在竞选活动期间经常被选民提及。该消息人士称,保守党没有办法改变熙尔在这些社会问题上的立场,并为此付出代价,而若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保守党将难以在安省和魁省争取更多支持。

  据第四位消息人士透露,熙尔和其内部圈子已意识到,他们将在选后检讨中受到严格审查,然而该消息人士补充称,保守党显然没有进行另一次党领选举的意图。

   0


相关新闻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
ABC VANCOUVER主席辞职 寻求保守党国会议员博励治:男转女变性者不该使用女更衣室…
新民调:加人经济焦虑程度高 对政府领导信加拿大女性选民倒向保守党的怀抱!原因很简
保守党博励治年终专访:要把加拿大带回从前加拿大反对党威胁不让特鲁多放假过节!
联邦保守党长视频抨击全国住房危机 浏览数最新民调现惊人趋势 保守党会不会伙NDP干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