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家爱加国,华人一定要出来投票
www.bcbay.com | 2019-10-20 16:29: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家爱加国,华人一定要出来投票

本拿比南区(Burnaby South)一居民来稿:加拿大联邦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据多项民调显示,保守党和自由党旗鼓相当;Election Canada 正式公布,已有470万选民完成提前投票,比2015年的提前投票人数增加了29%,选民异常重视这次大选。

加拿大华人社群因为历史、语言和文化的原因,还没有养成行使自己的公民权利的习惯,参政议政的热情亟待提高。据网络转发的资料显示(出处不详但应靠近事实),加拿大主要移民族群往年的投票率为:

MSL(穆斯林)90%

印度人 80%

香港人 75%

台湾人 70%

大陆人 35%

因此,华人特别是大陆背景的华人亟需出来投票给保守党。

联邦自由党(小土豆是党领,党领在党大选获胜后自然成为总理)是左派党,执政四年来,积极推行同性恋(LGBT)群体超国民待遇、青少年性别模糊(SOGI)法案、 大麻合法化、国门洞开的难民政策等,极大地破坏了加拿大传统的保守主义价值观,导致加拿大全面急剧堕落,国际地位每况愈下,正在沦为一个二三流国家。因为自由党极端左派的施政纲领,加拿大正在变成一个价值观混乱的地方,国家的未来特别是孩子们的未来着实令人担忧!

但是,加拿大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公民有权利选举,执政党和领导人是公民一票一票选出来的。在这个关键时刻,最为重要的是选民要集中投保守党,因为它是那个不太差的政党,还能够捍卫加拿大传统的保守主义价值观。如果投保守党以外的任何其他党,就会变相让那些更差的极左党执政。

因此,把土豆赶下台的唯一办法就是集中投票给保守党各选区的候选人。

华裔是加拿大有色人种移民群体中人口最大的族群。这次华人群体一定要行使权力踊跃投票,不要怕麻烦,10月21日大选日可能要排队投票,但是无论如何,希望华人朋友们一定要出来投票啊!这是争取我们华人社会地位的最佳时机!

强烈呼吁大家除自己去投票外,也动员亲朋好友去投保守党。

Liberal(自由党)、NDP(新民主党)、Green(绿党)都是号称“政治正确”、实则“祸国殃民”的“左棍党”,这次只有集中投票给各选区(你所在选区)的保守党(Conservative,蓝色)候选人才有可能把土豆赶下台。请注意,这次是投党不投人,请只投保守党候选人,不要投代表其它党的候选人。

人民党的党纲看上去还不错,但它是刚从保守党分裂出来的,肯定选不上,投它就是在分流选票,就会间接帮助土豆等左棍党。

前几天,看到保守党的民调在不断攀升,极左党NDP党领跳出来宣布:为阻止保守党上台,它愿意与自由党组成联合政府,让小土豆继续当总理,随后又改口否认,充分暴露了其政客的狡猾、自私的嘴脸。这样的消息会影响一些原本想投保守党的人出来投票,这是左棍党的阴谋。华人在各选区一定要踊跃投票给保守党,不要上左棍党的当。

特别是家住BC省Burnaby South选区的朋友们,强烈建议大家在21号那天一定要出来投票给保守党的候选人。极左党NDP的党领就在Burnaby South 参选。华裔是这个选区的最大族群,如果大家(并动员亲朋好友)积极出来投票,就会把NDP的党领选下去,这将是非常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NDP是三个极左党里最激进的,它若执政或获得很多国会议员席位,则加拿大将面临巨大的危机。

保家爱加国,投票最实际。当华人的投票率都达到70%以上,就一定会左右许多选区的选举结果,华人的社会地位将同比大幅上涨,政客们也就不敢再藐视华人社群的力量。

同胞们,无论多难,请一定要在10月21日去投票,投你所在选区的保守党(Conservative )候选人,不要投其它党的候选人。

Burnaby South 一居民。

   0


相关新闻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
保守党博励治狠批4月1日涨税:饭都吃不起了博励治宣布:大规模运动反对加税 现场2500人
民调:保守党遥遥领先 六成加国人盼特鲁多为何美国总统越来越老 加拿大总理越来越年
最新:保守党支持度超自由党16% 特鲁多危险加国省长硬刚特鲁多:有种提前大选 退出全国
加拿大女性选民倒向保守党的怀抱!原因很简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博励治反对列治文安全注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