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警方警告别去这儿:已经三人被杀两人神秘失踪
www.bcbay.com | 2019-07-23 08:08: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BC最新报道,BC北部与育空(Yukon)交界地带接连出事,目前已经发现三人被杀两人神秘失踪,由于连发恶性案件,当局也还没有头绪,皇家骑警(RCMP)对民众及旅游者发出警告:最近千万别到这个地方去!

(RCMP images)

CBC将案件初步理了一下,按时间顺序来复原,大概应该是这样:

7月15日:发现两具尸体

这起系列凶杀失踪案件最初发生在7月15日,当时在Liard Hot Springs南面20公里处发现两具尸体,后来被证实是一对来加拿大旅游的情侣,分别为23岁的澳大利亚公民Lucas Robertson Fowler,和他的女友、24岁的美国人Chynna Deese。

其中男性受害人的父亲为澳大利亚高级警官,得知噩耗之后,他已经来到加拿大,料理儿子后事。

皇家骑警证实,这对情侣遭枪杀,随后发出通告,希望曾在14日下午4时至15日晨8时间,途经事发地点,或曾见过死者,以及有行车纪录的司机们提供线索。

(NSW Police)

7月19日:两名青年神秘失踪

四天之后,一辆被焚烧的露营房车在Dease Lake以南50公里处被发现,RCMP调查后证实,这辆车属于两名BC青年,即19岁的Kam McLeod和18岁的Bryer Schmegelsky。

骑警表示,这两名年轻人都来自温哥华岛的Port Alberni,其家人称,他们没有与家里联系已经好几天。

有知情者透露,他们计划向北行驶到育空首府白马(Whitehorse),一边玩一边找工作。据悉他们最后被人见到是在7月18日,地点在Dease Lake附近一家杂货店。有人向警方报告说,这对年轻人离开杂货店之后开车向南驶去。

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当时两人是否改变了原计划,未向北走而是南行。由于他们下落不明,警方将事件暂时列为“失踪案”。

(B.C. RCMP)

7月19日:发现一具无名尸体

当皇家骑警正在现场调查两青年被烧房车时,有路过的司机报告说,在高速路边发现异物,看起来很像是人类尸体。

接报当初,警员怀疑尸体很有可能与被烧房车有关。但驾车到距离焚车现场2公里的高速路边时,虽然找到一名男子的尸体,但显然不是上述被列入“失踪”名单的青年,而是另有其人。

此人身高在5英尺8英寸到5英尺10英寸之间,身材粗壮,头发灰白,有灰白色络腮胡须,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认其身份。

(RCMP)

有连环杀手作案?

一个地区接连发生凶杀失踪案,三尸体两失踪,RCMP有理由相信它们相互关联。

而两名外国旅游者在BC偏远地区遭枪杀,已经成为国际媒体的新闻头条。而凶案连发,疑窦重重之际,更有媒体认为,这是有连环杀手在作案。

另据《环球邮报》报道,RCMP在周一的新闻会上说,他们正在寻找一名曾经在7月14日(星期日)晚上,也就是这对外国情侣被害前一天,在97号高速公路上与澳大利亚人Lucas Fowler交谈的男子。

骑警描述说,此人为白人,皮肤颜色较深,头发较短,比身高6英尺3英寸的澳大利亚人Fowler个子要矮,他可能留着胡子,或者戴着眼镜,当时驾驶一部旧款吉普切诺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