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应普京邀约,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www.bcbay.com | 2019-05-29 10:25:45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家主席习近平应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邀请,下周三至周五(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周三(29日)宣布,习近平访俄期间,亦会出席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新经济大国领导人会晤的平台,主要讨论俄罗斯、新兴市场和世界整体而言面临的关键经济问题。 论坛自1997年开始举办,2006年俄罗斯总统开始支持和参与这项盛事。论坛每年吸引来自120多个国家的上万人参与,当中包括政治领袖、政府代表、大型企业行政总裁。

有关习近平访俄一事,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Yuri Ushakov)4月23日已预告。 他说:"今年6月还将举行俄中两国关系中最重要的活动,那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俄中一直就习近平访问事宜进行协调。普京5月13日在位于索契的国家元首度假屋Bocharov Ruchey招待中国外长王毅时,与他讨论习近平6月访问俄罗斯的相关事宜。

   0


相关新闻
彭博:2024无论拜登或川普当选 中国都是输习无限期打贪巩固权力 中共可能陷入瘫痪
习近平新年贺词:经济外交成就显著,必然统跟习近平共餐后,黑石抛售中国超430亿不动
习近平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 加速推动AI发展习近平欲扭转经济颓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
习近平微笑外交已经翻篇 美国又下狠手了加拿大总理:中国不民主 是专制国家
习近平旧金山之行,让外界窥见他更为真实的拜习会解冻美中关系 中股买进讯号闪现了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