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头身美女身材好到可以做模特却偏要做设计师
www.bcbay.com | 2016-10-16 11:57: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姓名:鹤子

  昵称:丹顶鹤

  年龄:23

  来温哥华时间:9年

  专业:服装设计

  兴趣:唱歌、跳舞、设计、看电影、瑜伽、游泳

  最喜欢的网红:Kendell Jenner, Cara,Ruby Rose, 杜鹃,刘雯

  个人Instagram: zhdp_crane

  初见鹤子,就被她文艺范儿的装束所吸引,采访当天她身穿色彩柔和剪裁简约的长裙。回答问题时她柔声细语,有条不紊,更凸显了与众不同的气质。随着聊天的深入,得知她出自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庭。她遗传了建筑设计师父亲对“美”天生的嗅觉身为电视台新闻主播的母亲则赋予一种独特的知性魅力

  大家印象中服装设计师是一个很自由很fun的职业,但鹤子坦言其实学习服装专业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设计的人太多了,但是想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真的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鹤子所读学校的服装设计系在加拿大排名前三,她的同学个个学有所长,学习都很努力,从而让她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但俗话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对于乐观、积极,甚至有些倔劲儿的鹤子来说,压力反而成了一种动力。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鹤子付出多时间与精力在专业学习上,甚至甘愿将毕业时间推迟三年。当我们问鹤子:这样做值得吗?鹤子坚定地回答:虽然时间对女孩子来说极其宝贵,很多女孩子会选择早早毕业然后开始人生的下一阶段,但只活这一辈子,我不希望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鹤子13岁那年第一次看到了Vera Wang的婚纱,就立志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其实鹤子还是个K-pop fan,还有一个为自己喜欢的偶像设计演出服的梦想。在大部分女生还在追讨偶像签名的时候,鹤子已经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了。

鹤子作品 I

  鹤子以前觉得“网红”就是生活在虚拟世界的人,和他们本人其实有很大的差别。国内的“网红”经常与整容,哗众取宠、追名逐利等负面消息联系在一起。尤其在自媒体泛滥的时代,为了博取眼球,提升关注度,个别“网红”甚至自爆负面新闻,这是鹤子所不认同的现象如果单从“颜值”方面来说,模特身材,天使面孔的鹤子自然是实力担当。而倔强的设计师鹤子却偏偏要靠才华来征服大众

鹤子作品 II

  双子座的鹤子,性格时而开朗,时而内敛,有一种与不同的人都可以相处得很好的魔力。她相信眼缘与磁场,性格中无灰色地带。平时很热心帮助人,也会参加义工。鹤子对梦想很执着,也不畏惧挑战,服装设计师这条路虽然难走,但是她也坚持着自己选择。人总是要有梦想的,鹤子说,她可不想一辈子浑浑噩噩的度过。

鹤子作品 III

鹤子平日的穿搭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素材

她所穿的很多服装都是经过她改良的,独具个人风格

优雅而又沉静的鹤子真的在这浮躁的社会给人带来了一股清

  温哥华网红节快问快答:

  学习服装设计你觉得除设计之外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鹤子:通过学这个专业,我还学会了如何推广自己。比如不畏惧面对公众讲话,并且不畏惧去认识更多陌生人。推广自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主动推广。例如主动加入到别人的话题中,主动和陌生人搭讪等。第二种是被动推广,就是把自己塑造的很有特色,很吸引人,这样别人会注意到自己,并且会吸引别人来主动与自己交流。

鹤子作品 IIII

鹤子作品 V

  对于以后自己的事业发展有什么规划吗?

  鹤子:我想在毕业后可以做高级定制。在法国高级定制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唯有得到一个非常难以取得的资格证,才可以有做高级定制的资格。如果不能取得这个资格认证,只能做私人订制。我打算毕业后回国发展,因为在国内这类需求还是比较高的。有可能去上海,因为上海的时装类与国际比较接轨。也有可能去北京,北京是一个文化的大熔炉,我相信自己在这两个城市都可以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鹤子作品 VI

鹤子作品 VII

  最后有什么话对大家说吗?

  鹤子:只要有梦想,开启梦想旅程的时间与年龄无关!当你意识到你的梦想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是最早的一刻,永远不要以太晚了作为自己的借口。

  后记:在温哥华这样一个让人安逸的城市,可以认识并了解一个身上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充满了追逐梦想的张力,与坚持自我的动力的女生,是一件非常震撼人心并且令人省思的幸事。当我们还在为自己眼前的事烦恼或踌躇不决的时候,可曾想过,有人那么有才华还那么努力。加油吧鹤子,坚持你的梦想,祝福你!我们期待着你成为the next top designer!

(温哥华港湾记者小仙儿采访报道)


报名请发10张照片至:olivia@bcbay.com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报名请发10张照片至:olivia@bcbay.com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鸣谢赞助商

九头身美女身材好到可以做模特却偏要做设计师

   0


相关新闻
天使和萝莉:温哥华首届网红节颁奖典礼倒计温哥华唯一的宇宙星空Galaxy!重金打造 奇
她21岁休学22岁创业 自创皮草品牌势头赶超聪慧好强+歌艺不凡 魅力四射的阳光混血兄
网红27号| 曲线玲珑女汉子,中国化妆师大赛精通3国语言的泰国小甜妞儿Jasmine
自信洒脱爱打泰拳 做着演员梦的T台小超模C萌系动漫控初来乍到温哥华 跋山涉水也要吃
网红22号|英姿飒爽皇家空军美少女Vicky网红21号|拥有17万粉丝 热场人气王William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