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贪官在加拿大年关难过 自买机票回国自首
www.bcbay.com | 2016-02-03 15:01: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贪官在加拿大年关难过 自买机票回国自首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阳光综合报道:年关难过,对藏匿在加拿大的中国贪官来说也是如此。就在距猴年新春仅几天之遥的1月30日,在加拿大藏身3年,位列“百名红色通缉犯”第79号的山东贪官储士林自购机票,回国投案自首。

  中纪委网站的信息显示,储士林,男,1957年1月出生,曾任青岛安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北京安华鑫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安华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罪,2012年7月逃往加拿大。

  对贪官来说,加拿大也一样是艰难大。根据山东纪检委的通告,储士林是在强大政策、法律威慑下,最终选择了回国投案。这3年间,山东省追逃办将储士林案列为重点挂牌督办案件,成立专门工作组,组织调查准备工作。此外,为了做好储士林案工作,中国中央追逃办还多次听取山东省追逃办汇报,并实地督导。经中方人员再三劝说,储士林最终选择了返回中国投案。

  2015年4月,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发布针对了100名外逃涉腐人员的红色通缉令,其中有26人被怀疑藏匿于加拿大,而这26人中的大多数,又藏匿在多伦多和温哥华这两大华人聚居的城市。

贪官在加拿大年关难过 自买机票回国自首

  截至目前,藏身加拿大的红色通缉犯中已有4人自愿回中国自首。明报的报道称,据知情者透露,“回国投案”的被通缉者,理论上都要自购机票,登机前通知当地执法机关自己坐第几号座位,飞机着陆后,执法人员就会上机将其带走。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