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www.bcbay.com | 2021-04-29 17:12: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小梨涡

   赶在再次疫情lockdown前,竟然偶然发现了一家小清新式的越南料理 – Co’M! 而且还在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顿时觉得自己亏大了。

  跟一般的越南餐厅相比,这家走的就是精致路线。所以价格也相对比较高。刚进门就给小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格局整齐,环境优雅。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店员安排好位置坐了下来,看看菜单吧。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照着google review上面的评论,先试了Garlic Butter Chicken Wings 蒜香黄油鸡翼,一上桌香气就扑面而来。废话不多说,马上起筷试试。妈呀,这酥脆的外皮外加香嫩的肉质,还有上面撒的烤蒜片。吃完胖三斤我也认了!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Caramelized Chili Fish Sauce Chicken Wings 鱼露鸡翼,因为上次吃完印象实在太深刻,外卖点了跟上次不同口味的。果然也好吃!入口多了一点点鱼露的鲜甜。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Cari Ga 越南黄咖喱, 奶香味的咖喱,感觉其他餐厅没试到过类似的味道。除了可以选牛肉或者鸡肉外,主食也可以选米线或者米饭。配料包括木耳和茄子,很独特,也非常开胃。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试过黄咖喱和米线的组合之后,当然也不能放过米饭。外卖点了黄咖喱牛肉米饭,口味依旧在线。上面红色的是辣椒,不吃辣的朋友要记得提醒店员去掉。光这咖喱汤,小编我还能再干一碗饭!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To To Special, 越南菜的经典三拼。里面有鸡肉猪肉牛肉三种。小编个人喜欢把上面的煎蛋跟所有食材伴在一起吃,有菜有蛋,外加三种肉一起吃不要太爽哈。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To To, 就是上面介绍的低配版。内容完全一样,只是少了煎蛋,肉也只能选择一种了。适合第一次吃越菜,不知道选什么的小伙伴。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吃饱喝足,怎么可以少了甜品呢。Taro Pudding芋头布丁是来这里的必点!温温糯糯的芋头块混合着糯米,再在上面淋上有机椰奶。甜咸结合,味道十分美妙!用小编家属的形容,就是“有点像奶盖”。赞呦,下次还盘它!

小清新式越南风,二刷的Co’M

  一周之内刷了两次Co’M,足以证明小编我有多喜欢这家了吧。环境优雅,饮食质量上乘。家庭聚会到情侣约会都是好不错的选择。当然,这些都要等到疫情结束之后喽。嘴馋的朋友们也可以电话或者网上订餐,自取外卖哦。

  我是小编小梨涡,感谢你的关注,我们下期再会!

  Co’M Vietnamese Restaurant

  地址:7688 Alderbridge Way #120, Richmond, BC

  电话:604-285-2654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