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www.bcbay.com | 2020-12-31 10:50: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小梨涡

   鲁菜在大温地区真是非常少见,鲁豫食府是田师傅餐饮旗下的餐厅,算是服务与食品品质都非常不错的店家啦。他家明星产品,大油条,有小臂这么粗,大家就算没吃过肯定也听说过吧。他家主打鲁菜,而且其他北方菜系也是提供的。小编最近的晚餐外卖都是他家点的,那我们直奔主题,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编都吃了啥好吃的了吧。

  这个黄焖鸡米饭不错哦,汤汁也很足!肉嫩嫩的,米饭再浇上汤汁,味道直接提升啦!就是小编本人比较懒,只想吃肉肉,不想剔骨头,希望之后会有无骨版的?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还有这个海鲜炒饭,我喜欢它的粒粒分明!吃不完无压力,第二天午饭也有着落了,再次加热也不会粘在一起。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给大家瞧瞧我最爱的韭菜盒子!吃过很多家里面我最爱的一家啦!皮儿是软软筋道那种,烙的也恰到好处!但是餐厅店员说最近由于成本原因,暂时不供应了,小编我好失望啊… 早知道之前多点几份。老板您看,我自己准备食材给您送去可好?真心坐等韭菜盒子的回归啊。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农家小炒肉,推荐给无辣不欢的朋友。辣椒是真的又辣又香,小编我是真的承受不住。哈哈,但我依旧抵挡不住五花肉的诱惑啊,没关系,咱喝点水继续吃。给的肉量多,老板是实在人,点赞!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烤鸡翼也帮大家试吃了一次,外焦里嫩,不错不错。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到了北方饭店怎么可以不撸个串咧,烤羊肉串,料香味足,过瘾!要不是第二天还要继续上班,小酒早安排上了。下次周末整一个,加油啊打工人!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上次去取餐老板娘(?)还亲切的推荐给我了烧鸡,之前都没有见过,我猜是新品上市吧。这份量也真够大的,我们俩人真的吃了好几顿顿竟然还有剩。外带包装可以选择盒子,年底佳节将至,送人好吃又好看。或者自家食用,选择简易包装。这次特地选了盒子给大家看看,下次小编就选简易版了。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本来想让后厨帮忙切开的,但是老板娘说这鸡要手撕才更有味道。于是拿回家亲自撕开给大家瞧瞧吧。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厨王鸡,暴露了年龄,哈哈。

大温地区少见的鲁菜:经济实惠的鲁豫食府

  虽然光顾着吃忘了拍图,但是他家的天津包子也值得大家一试欸!看老板娘的pyq貌似还有新口味,以及最近新出的卤猪蹄/猪脸/猪耳,下次争取提前预定,吃热乎的。

  鲁豫食府真是良心店家了,好吃又量足,小编我非常满意,也期待老板继续开发新品,以后也会继续光顾哒。

  疫情期间小编还是要继续叨叨大家,一定要勤洗手戴好口罩啊。期待跟亲朋好友在餐厅团聚约饭的日子快点到来!

  我是小编小梨涡,感谢你的关注,我们下期再会!

  鲁豫食府

  地址:1150-431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BC V6X 2C3

  电话:604-800-6677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