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情人节:搜罗温哥华那些世界级的巧克力
www.bcbay.com | 2015-02-11 10:19: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Ruby:一直以来,玫瑰与巧克力,都是情人节不可或缺的礼物。情人节为什么要送巧克力呢?有人认为,巧克力的味道就像是爱情的味道,甜蜜和苦涩相互夹杂,一吃进口即刻享受融化的快感。也有科学研究表明,巧克力的主要成分之一苯基胺能引起人体荷尔蒙的某些微妙变化,会让人心跳加速,犹如经历一场热恋。

  今年的情人节快到了,你在为去哪里买巧克力而烦恼吗?小编为你搜罗了温哥华那些世界级的巧克力,全部出自大师之手,相信任何一款都不会让你失望。

  1.Thomas Hass

  拥有第四代甜点世家传人的头衔,并且获得米其林三星的评级,是温哥华人气最高的巧克力店,很多去过的客人都赞不绝口。

  Thomas Hass出生于德国黑森林的一个小镇上,从曾祖父那一代就开始经营甜点店,从小耳濡目染。长大后他又来到欧洲的米其林餐厅和北美的顶级餐厅工作,跟着最顶尖的糕点师学习,技艺更加精湛。

  Thomas曾担任温哥华四季酒店的糕点厨师长,连续两年成为纽约年度糕点师比赛的三个入围选手之一后,他来到纽约著名餐厅Boulud's new restaurant,工作期间被业界杂志评选为“美国十大巧克力大师”。在2001年洛杉矶的Valrhona国际甜点锦标赛中,Thomas获得最佳巧克力一等奖;2002年,温哥华太阳餐厅授予他的作品“最佳巧克力”称号;2009年,他入选英国哥伦比亚餐厅名人堂;2010年,他被评选为“北美十大巧克力大师”之一;2011年,他被巧克力制作商杂志评为20 名顶级巧克力工匠之一。


  这个季节,Thomas Hass推出了情人节特别系列,造型非常讨喜。

  地址一:Unit 128, 998 Harbourside Drive, North Vancouver

  地址二:2539 West Broadway Avenue, Vancouver

  2.Mink

   去年7月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2014国际巧克力沙龙比赛中,Mink击败来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生产商,获得世界最佳的称号。获奖的这款巧克力叫做“美人鱼”,由70%的黑巧克力制成,评审表示它把一些棘手的成分调出了美妙的口感:焦糖、海盐和迷迭香。风味独特,内馅滑软,外层包裹黑巧克力,口感丰富多变。 

   来到Mink的店里,你会被它色彩缤纷的纸盒包装深深吸引,每个盒子跟ipod差不多大小,一共有30多种风味的巧克力,设计精美,尺寸完美,携带方便。看到这些盒子,你会有一种想把所有颜色和味道都买齐的冲动。除了巧克力块,这里的热巧克力、巧克力锅都相当受欢迎。 



  在温哥华寸土寸金的市中心,Mink Chocolates宽敞舒适,一排长长的落地窗外有一片开阔的广场,面对着Canada Place,门口几株樱花树,春天盛开的时候特别美。Mink就是这样一个景色与食物俱佳的地方。

  地址:863 West Hastings,Vancouver

  3.Thierry


  位于downtown美食云集的Alberni街,多次被评为最佳下午茶和最佳糕点,同时也提供手工制作的巧克力。大师Thierry Busset出生在奥佛涅,师从著名的巧克力大亨伯纳德,曾经在伦敦两家最好的餐厅担任糕点厨师,他的前同事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糕点师傅之一。

  来到温哥华以后,Thierry 先后在cin cin和west两家著名餐厅担任糕点总厨,曾被评为是北美最好的糕点师。他在toptable group中获得很多奖项,后来开了这家属于他自己的甜点店。

  Thierry是温哥华downtown最火的甜点店,它的地理位置非常好,环境优雅,出品精致。它的装修也很气派,两扇布满小孔的大门让人印象深刻,里面各种甜点琳琅满目,被很多美食杂志比喻为一个“宝石”的房间。客人只要进去转转都会满载而归,难怪我们经常在路上都会看到不少人拿着印有它家LOGO的袋子呢。

  地址:1059 Alberni St,Vancouver

  4.Beta5

  这家巧克力有一个另类的名字,它的地理位置也相当奇怪,位于温东一街附近的工业区,让人完全无法想像获得世界巧克力大赛前十名的店会藏身于此。它的巧克力工厂里有实验室一般的厨房,让食物的生产过程完全透明。

  这家店毫无装饰,售卖的产品却是漂亮得出乎你的意料。镇店之宝就是手工巧克力,造型变化多端:有小方砖、半球状、卵石造型和仿珠宝巧克力,晶莹剔透充满梦幻。就连最普通的巧克力块,也做出了凹凸不平的3D造型。


  Beta5是个化学名词,它是巧克力制作过程中,从可可液态浆硬化,结晶化成为巧克力型态的制程里最稳定的形式。这样生产出来的巧克力既爽脆又滑顺,因此Beta 5这个令巧克力完美的诀窍,成为他们的品牌名字。红色、深绿、草绿三款分别获得2013年加拿大国际巧克力大赛的金银奖。

  地址:413 Industrial Ave,Vancouver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4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9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