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攻占男人心的15个小举动 你学会几个?
www.bcbay.com | 2017-02-27 21:34:53  巴士的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花入各眼,每位女生也有自己的独特个性,外国有网站列出15个吸引男人注意的可爱举动,女生有试过这样攻占男人心吗?

  1. 自信的步伐

  没有自信的人不但会变成低头一族,其打扮也会显得份外失色,更会自然地减低其存在感。相反,一脸自信地走路会不其然地散发出迷人魅力,容易引起旁人的目光。

  2. 笨手笨脚

  熟练的动作当然会令人看得赏心悦目,但不用因笨手笨脚而不去尝试,因为只要是努力去跳,即使是不协调的舞姿也会令人觉得妳十分可爱。

  3. 害羞

  其实很多男生都喜欢逗女生,喜欢看到她脸红害羞、不知所措的模样。然而,这只限于自然的表情,假扮害羞的造作表情就不用了。

  4. 男生感到被需要

  大部分男生都喜欢照顾女生、保护弱小,当妳向他寻求协助时,他感到自己被需要,也喜欢被妳需要的感觉。

  5. 自然不造作

  女生总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示人,务求于对方身上留下最好的印象,然而,其实男生最喜爱的是妳最自然的一面。除了行为举止外,素颜配自然装扮也是不少男生渴望看见的。

  6. 调皮

  父母喜欢听教听话的子女,但男生却喜欢带点调皮的女生。令人猜想不到的反应、意想不到的行为,都会让男生对妳大感兴趣。

  7. 吃货

  有时候,女生会装作胃口很小,但其实男生会想找一个陪他四处觅食的女生,一起品嚐各样美食。

  8. 穿上他的衣服

  很多男生都喜欢看女生穿上宽鬆的球衣或衬衣,有种不可抗拒魅力,特别是女生穿上了属于他的衣服,便会觉得妳被他包围着,受到他保护。

  9. 让他于兄弟前炫耀

  当他将妳介绍给其朋友认识,而你也愿意跟他们成为朋友,并投入他们的活动中,会让男生很有面子。若你经过好好装扮再参与其朋友聚会,并于他们面前有良好的表现,将会令其朋友羡慕他,更会使他有感自己是最幸运的男人。

  10. 适量的吃醋

  吃醋即代表妳对他著紧,在意他对妳的看法。因此他会喜欢看见妳吃醋,但若经常吃醋,则会令人感到烦厌。

  11. 身体语言

  适当的身体语言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一个眼神、拥抱、微笑......也可以代表不同的意思,简单的小动作已经可以让对方对妳神魂颠倒。

  12. 以可爱的名字尊称他

  给他改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会令他感觉自己于妳心中存于一个特别位置,可为大家建立一种无形的关係。

  13. 小任性

  太乖巧的女生难以令男生对妳引起兴趣,带点小任性的妳会变得更可爱,更会令男生想听从妳的说话。

  14. 率性

  毫不隠藏的性格可让人了解真正的妳,同时也可让人以最自然舒适的方式与妳相处,彼此也曝露最真实的一面。

  15. 互相开玩笑

  熟悉的人才可以彼此互相取笑,当然需要看情况及小心玩笑的尺度,偶尔开一下玩笑有助增加彼此间的感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7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8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9 中国16岁读博士神童 如今躺平靠父母接济
10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