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从薄熙来择偶观谈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www.bcbay.com | 2013-09-08 12:03:25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薄熙来一案的相关进展,梧桐也和众网友一样在关注着。特别是关于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就他和他老婆谷开来的家庭生活状态有过一段描述。他说:“但实际上,开来和我的家庭生活是什么状态呢?其实,2000年到2007年她一直是在国外的,回国时间很有限,直到2007年以后十七大开完了,我到了重庆市,要知道,重庆有十四个贫困县,是个小省,但我到任后,却把十四个县都跑遍了,这得需要多少精力和时间,然后我还很困难地回到重庆,迎来送往的,我已经很累了,我有多少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累得喘不过气来,在这种情况下,开来还见到我时就给我提什么报销机票的事,什么瓜瓜旅行的事,而且还事前事后每次都给我说,这符合情理吗?……刚才公诉人还说已经排除了合理的怀疑,我也提醒了你们不要误导法庭,对于开来说不厌其烦地把这些小事都给我谈,试想开来她是不是一个知识女性?她还希望不希望我对她还有感情、还爱她?而对于我来说,我认为她还是个有文化的人,设想一个有文化的人每天都来和我谈这些小事,我是辽宁省长、商务部长啊,我会看的上那些吗?还有,开来曾是国际法学大师的得意门生,她在我心中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子,试想她愿意在我印象深处蒙上一个家庭妇女的印象吗?”

  透过这段话,可以看出来,薄熙来在择偶观上有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对方要是一个有文化的知识女性;二是对方要不拘小节,不过分纠结于芝麻蒜皮、家常里短的小事儿;三是对方要多才多艺。简而言之,薄熙来不希望自己娶的是一个只会干家务活儿的黄脸婆,而是希望对方即使在婚后也能保持身心的独立,活出属于自己的风采。这其实也给广大女性同胞们敲响了一记警钟。可能很多女人会在婚后会各种抱怨:“我为这个家辛苦付出,任劳任怨,每天洗衣做饭,把家务活全部揽下来,一天到晚累得要死要活,为什么男人一点都不懂得心疼我,甚至还要背着我出轨呢?”其实,这都是女人自找的。

  事实上,男人之所以愿意娶一个女人回家,不仅仅只是想要娶一个保姆回家,更重要的是希望对方能成为自己的红颜知己,能够拥有共同语言,彼此志同道合。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既能入得了厨房,更能上得了厅堂。通过薄熙来对于谷开来的评价,我们可以看到,女人要想俘获一个成功男人的心,必须具备独特的个人魅力。这种个人魅力体现在很多方面,包括学识、气质、才艺等等。一般来说,要想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需要具备以下三个方面的素质。

  一,内外兼修的气质。要想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并使其对自己百看不厌,女人光有美丽的外表远远不够,更需要具有深厚的内在美。而女人的内在美包括很多方面,比如丰富的阅历,比如要博览群书。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不是说女人的外表不重要,一个男人看女人首先是看她的外表。外表要出众是基础和前提,但更重要的是内在的气质。女性那种由骨子散发出来的自信与魅力,是足以秒杀成功男人的心的。像从北京大学毕业的谷开来就是最好的例子,她不仅长相甜美,更重要的是她秀外慧中、多才多艺,难怪薄熙来会为她神魂颠倒、情有独钟。试问,如此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又有哪个成功男人不会动心呢?

  二,雄厚的家世背景。如果一个女人拥有傲人的家世,无疑将为成功男人的事业添砖加瓦,起到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比如谷开来就是如此。谷开来生长于名门望族,父亲谷景生是着名的“一二·九”运动发起人之一,为家中五女。其母范承秀,为范仲淹的后代,抗战时期太行山区着名的才女、妇救会干部。拥有如此傲人家世的谷开来自然深得薄熙来的欣赏。中国自古就有“门当户对”的说法,这其实看似教条,实则是颠扑不破的一条真理。要想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并永久拴住成功男人的心,必须要有相应的家世背景作为陪衬。换言之,如果一个女人能在事业上更好地促进男人成长,这样的女人更容易俘获成功男人的心。

  三,独立自信的品质。小鸟依人的女人虽然讨人喜欢,但过于依赖男人的小女人终究会让男人心生厌烦。毕竟,男人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陪在一个女人身边。特别是成功男人,更是以事业为重。所以,要想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就必须保持独立自信的品质。独立自信的女人更有魅力。可是,即便是很多知识女性一旦跨进婚姻的围城之后也会不自觉地沦为一切以男人和孩子为中心的黄脸婆式的家庭主妇,从而完全丧失自我。这样的女人难免会让男人心生厌倦。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一个整天粘在男人身边而失去自我的女人,会让男人窒息。相反,一个懂得保持适当距离,拥有自己独特个性且乐观自信的女人,会让成功男人为之痴迷。( 白衣梧桐 )

   0


相关新闻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性数据:80%的人自慰 男性13个性伴侣
娶日本老婆最幸福?中国男人的真感受女人最渴望8种性福:巧用肢体语言
意大利总理性丑闻下情趣用品(图)女性嘴唇代表性能力! 揭开两性秘密
每个成功妻子背后都有一个幼稚的小三鉴别真假处女的五大毒招
什么姿态最性感:揭秘最诱人的经典动作你所不知道的知识:六成人用错了安全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