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同居4年 女友跟我的富二代哥们跑了
www.bcbay.com | 2013-04-29 01:35:52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和女友林静是在大学里认识的,林静比我低一届,在我最初的印象中,林静是一个文静秀气的漂亮女孩。在大学里,追求她的男生很多,其中不乏家境优越的富二代,而她偏偏看中了我,这让我颇为自豪和感激。

  我是长沙人,林静是武汉人,大学毕业后,我回到长沙创业,但因种种原因,项目没做起来,亏了四五十万元,那是我全部的积蓄加上从亲友处东借西凑的钱啊。我心灰意冷回了武汉,租了房跟林静同居了。

  同居的4年,我把林静当宝贝侍候,可说百依百顺。做饭洗碗洗衣全是我的事,如果我有事外出,水池里的碗她可以放十天半个月,等着我回来洗。她说,洗碗会损伤手的皮肤。

  我不甘心就这样沉沦下去,2010年暑假,我又重操旧业,只是再不给人打工了,自己做,一个暑假下来,就赚了20多万。这两三年,年年如此。有了一点钱,我对林静更是宠爱有加,高档衣服、进口化妆品、贵重首饰,她要什么都满足她。

  林静毕业之前,我安排她去朋友父亲的公司去实习,朋友是我在生意场上认识的,叫君豪,他父亲是一家上市公司老总,典型的富二代,整天无所事事,开着一辆奥迪车到处疯玩。很快我就发现让林静去君豪父亲公司上班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从那以后,我们的感情亮起了红灯。

  7月29日那天是林静的生日,我去商场给她买了一条4000多元的项链,她似乎挺高兴的。第二天,我就去外地联系业务了,几天后回到武汉,发现家里的餐桌上多了一束红玫瑰,99朵,冰箱里还有进口的高档巧克力。我问谁给她过生日了,她说花和巧克力是她同学送的。明显在说谎,她班上那些同学,没有这个实力。

  我摆弄相机时,无意中发现了她的秘密。有一张照片是,她抱着一束玫瑰,坐在一辆高档轿车里,开心地对着镜头笑。她手中的那束玫瑰,正是桌上的那一束,而她坐的那辆高档车,显然不是她哪个同学的,当时我一下就想到了君豪,君豪的奥迪车我也坐过几次。

  她见我有些不高兴,承认我走后,君豪又给她过了生日,还承认周末跟着君豪出去游过两次泳。她怪我天天跑来跑去忙生意,没陪她,所以她才接受别人的殷勤。她向我保证,跟君豪只是吃过饭游过泳,他们之间没什么,以后不会再跟他出去,我完全相信她。

  哪知道,她的保证只管了不到两个月就失效了。她终于还是跟君豪走了,她是坐着君豪的奥迪走的。

  现在,我不仅仅是痛苦,还有担心。我担心君豪对林静并不是真感情,万一如此,林静怎么办?她一定会哭着回来求我,那我又该怎么办?这些问题让我心乱如麻。

   0


相关新闻
裸模谈经历:裸拍后失眠 被无数次性骚扰情感口述:男友酒后让我配合他玩“换妻”
(组图)我在北美经历的雷人艳遇:魅力无穷 嫁到加拿大:结婚后,西人老公有了温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2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3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4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6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7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8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9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10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