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口述:上司说陪他睡50次就给我升职
www.bcbay.com | 2013-04-01 01:14:3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底下没有绝对免费的午餐,如果说有人无缘无故地给你好处,恳定是对你有所企图,除非他是个傻子,这一点绝对不容置疑。而恰恰我的上司马旭就给我了一顿免费的“午餐”,可是我并没有接受。

  我在马旭的公司里工作不到二个月,我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员工,也许是因为我的貌美出众,我在马旭的眼里也就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了,他也格外地抬爱我,外人看了都羡慕不已,还说我的命好,有福气,能够频频得到上司的垂爱。

  可在我心里并没有那么想过,再说了,马旭还是一个很好色的人,他隔三差五就去夜店找小姐,这种事,公司里的大多数员工都知道,只有他的妻子还被他蒙在鼓里,啥也不知道。

  你想,一个好色的男人对一个漂亮的女人倍加关爱,你想还会有好事吗?遇到这样的情况,不用说了,大家都心如明镜,只是没有说破而已。马旭关心我只是猫哭耗子假慈悲,其实这是男人惯用的把戏,我早就看穿了。

  后来,马旭趁国庆假期的时候,打电话约我出去吃饭,我当时就一口拒绝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反正我是不会和好色之人深交的。自此之后,大约有半个多月,马旭也没有骚扰过我了,那段时间我真是清净了许多,可是这种清净的日子维持的时间却不长。

  半个月之后的一天,马旭突然让我去他的办公室,可是当我走进他的办公室里之后,马旭的一句话让我顿时觉得意外,“李慧琴,我升你做公司主管怎么样?马旭对我说道。”

  我沉默了一会没有应声,心想:“马旭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升我职呢?肯定有所企图,再说了,天底下哪会有免费的午餐这种好事?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紧接着又对我说:“只要你陪我50个夜晚,别说公司主管了,总经理的位子给你做都行。” 听到马旭的这番话,我非常气愤,冲着他凶道:“你真是个无耻之徒”。说完,我头也不回,转身就走了。

  自此之后,我再也没有去马旭的公司上班了。

   0


相关新闻
裸模谈经历:裸拍后失眠 被无数次性骚扰情感口述:男友酒后让我配合他玩“换妻”
(组图)我在北美经历的雷人艳遇:魅力无穷 嫁到加拿大:结婚后,西人老公有了温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2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3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6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7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8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9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10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