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华人瞒报1060万收入!CRA要求补税并开500万罚单
www.bcbay.com | 2023-03-09 13:31:2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税务局 (Canada Revenue Agency) 对Paul King Jin、他的妻子Xiaoqi (Apple) Wei、Caixuan (Summer) Qin三人和位于列治文涉嫌洗钱的非法地下银行Silver International共1,060万加元未申报收入进行了税务重新评估。这三人可能面临新的纳税和“重大过失”处罚超过500万加元。

据《Vancouver sun》报道,所有被指控的四方都通过加拿大税务法院提起上诉,反对重新评估和处罚,认为CRA用于重新评估的信息侵犯了他们的宪章权利,因为它来自2015年RCMP对洗钱案的失败调查。

在各方中,只有Caixuan Qin因加拿大皇家骑警的调查而面临刑事指控,这些指控在2018年被搁置。在此案中,Paul King Jin和Xiaoqi Wei没有受到任何刑事指控,该案指控通过富有的亚洲赌徒洗钱多达2.2亿元。Caixuan Qin被指控经营地下钱庄。

Paul King Jin被指控在2015年的4个半月期间从银行收取近2700万元,并在列治文从事敲诈勒索和非法赌博活动。

上周,Paul King Jin在另一项重大洗钱调查中也被洗清罪名。省长David Eby任命的特别检察官在他担任总检察长时宣布,不会对涉及通过包括中国在内的银行账户转移的数百万元以及向Paul King Jin提供大笔现金的案件提出任何指控。

根据Postmedia获得的法庭文件,税务上诉案件进展缓慢,部分原因是COVID大流行。

CRA早在2017年就提交了一些重新评估,而一些法庭诉讼则始于3年半前。

CRA官员和处理此案的官方律师拒绝就案件的情况发表评论。

CRA女发言人Sylvie Branch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我们执行的法律保密条款禁止CRA披露纳税人信息。因此,我们不会对法庭案件的具体细节发表评论。

为Caixuan Qin和Silver International办案的律师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Paul King Jin和Xiaoqi Wei在2022年6月之前都一直有一位律师处理他们的案件,但根据法庭记录,他们现在是自己为自己辩护。

CRA试图从被指控未申报的收入中收取额外税款的努力可以与省政府提起的几起民事没收案件中的其他法律努力相结合,旨在没收Paul King Jin和Xiaoqi Wei数百万的财产和现金。

这些CRA罚款和没收工作与刑事诉讼不同,因为它不会导致入狱。

在税务法庭案件中,CRA概述了Paul King Jin在2009-2015年有362万元的未申报收入,而他的妻子 Xiaoqi Wei在2012-2015年有276万元的未申报收入。

CRA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称,这笔收入来自一项收取高额利息(每周高达10%)的放债业务、一家后来被出售的按摩院业务以及一项房产销售。

在此期间,Paul King Jin报告的收入刚刚超过269,000元,平均每年不到40,000元。Xiaoqi Wei报告的收入为69,301元,其中2013年的收入仅为为1元。

CRA指控Paul King Jin和Xiaoqi Wei在他们的纳税申报表中做出或同意做出虚假陈述或遗漏,其中包括没有报告放债业务的收入。

CRA提交的法庭文件说,这些虚假陈述或遗漏是故意或在构成重大过失的情况下作出的。重大过失罚款最高可达未申报收入所欠税款的50%。

Paul King Jin和Xiaoqi Wei都认为CRA错过了提交重新评估的最后期限,所以他们没有虚报收入或欺诈。

在他们的上诉中,他们还表示,CRA在获得RCMP E-Pirate调查的信息后才进行审计,他们认为搜查是不合理的,侵犯了他们的权利。

Caixuan Qin在上诉中辩称,重新评估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并表示她报告的收入是准确的。她在2021年提出上诉,与Silver International的上诉同时进行。

CRA在提交的文件中称,Caixuan Qin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未申报的233万元收入部分来自Silver International 赚取的“大笔款项”。Silver International未申报的收益为94万元。在此期间,Caixuan Qin她的总收入为25,427元,不到她未申报收入的1%。

CRA备案文件称,Caixuan Qin是Silver International的唯一股东和董事,控制其业务,包括唯一签署权,并且她将“整数”现金存入她的个人银行账户。

CRA还提出另一质疑,Caixuan Qin的生活方式远远超出了她报告的收入所能承受范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