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17岁华人少年失踪超百日!神秘人开启悬赏
www.bcbay.com | 2023-01-26 12:28: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17岁的华人少年田丰(音译:Feng Tian)自2022年10月17日在蒙特利尔失踪后,至今已经超过百日,却依旧下落不明。

近日,有人悬赏2万元寻人——蒙特利尔警方透露,目前有人通过Sun Youth机构进行了匿名捐赠,希望民众能够提供找到田丰的有用线索。

揪心:加拿大17岁华人少年失踪超百日,依旧杳无音讯!悬赏2万寻线索

刚来加拿大 不会英语和法语

据悉,田丰身高1米8左右,体重约68公斤,黑色头发、深棕色眼睛,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穿着黑色牛仔外套、黑色毛衣和黑白相间的跑鞋。

小伙子失踪时才刚刚来到加拿大(2022年7月,和家人从中国移民到加拿大),不会说英语和法语,还正在读语言类的课程,日常的生活交际圈子也非常简单,都是与母亲和弟弟生活在一起。

当地社区刚刚又举行了一场烛光会,希望引起更多人关注,来帮忙寻找田丰的下落,母亲聂女士(音译:Sujing Nie)在烛光会上声泪俱下地表示,“我只是希望他能回家。” 

母亲透露,失踪的当天晚上,田丰和家人一起来到蒙特利尔市Notre-Dame-de-Grace (NDG) 社区Sherbrooke Street West和Cavendish Boulevard街角的一个亲戚家里吃饭,但他很早就回家去了,说是要为考试做准备。

揪心:加拿大17岁华人少年失踪超百日,依旧杳无音讯!悬赏2万寻线索

警方表示,随后他被看见出现在Sud-Ouest区Saint-Jacques和Delinelle streets一带的Square Sainte-Élisabeth公园内。当时他还被看见沿着St-Jacques St.从Decarie Boulevard往东面走去。

很喜欢加拿大 正准备考驾照

本地媒体CityNews报道,当晚9点左右,聂女士还接到已经到家的儿子发来的信息,说自己准备去睡觉了。到晚上11点聂女士回到家后,还在家里看到儿子在家的迹象,甚至看到了儿子通过微波炉为自己加热的牛奶,于是认为他在卧室里睡觉,就没有进屋打扰查看。

直到第二天,她才发现儿子不在房间内。而他的书包、钱包等都还在一个抽屉里,只带走了手机,这才觉得有些慌神。随即他给儿子打电话、发短信也都没有收到回复,这才在10月18日晚上报警。但或许是手机没电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所以警方无法通过手机进行追踪定位。

聂女士觉得儿子不应该是主动离家出走,因为他一直说很喜欢在加拿大的生活,积极努力地学习语言,还计划要考驾照,日子过得充实且快乐。

揪心:加拿大17岁华人少年失踪超百日,依旧杳无音讯!悬赏2万寻线索

她说自己非常担心儿子因为迷路发生什么意外,担心他语言不通难以和他人求助沟通,“我吃不下东西,我一直在哭。”

“痛苦是一种通用的语言,尤其是当涉及到母亲时,我不需要听她的话。我能感觉到她的痛苦,”烛光会的组织者特里西娅巴特利强忍着泪水说,“我选择尽我所能帮助他们,如果这是我的孩子,我会希望我的社区挺身而出。”

她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传播少年失踪的消息,准备了150份传单,并将一些传单张贴在St-Henri, Snowdon 和Côte-des-Neiges.的地铁站,“我拒绝让任何人忘记他的脸,他是一个害羞的男孩,在很多方面都很内向,甚至还没有时间建立友谊。”

警方呼吁有线索的民众致电438-354-6803,进行提供。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