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国官宣移民大赦 5项政策即将实施这些人受益
www.bcbay.com | 2022-09-22 00:38:09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部长官宣大赦新消息 新政5大支柱助力拿永居

  在帮助更多人成为永久居民的新政策被大肆宣传之后,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SeanFraser)发布了一项计划,以扩大国际学生和临时外国工人永久居留的途径。

  今年5月,加拿大议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动议,要求弗雷泽在120天内提出一项全面的战略,允许国际学生和掌握各种技能水平的临时外国工人获得永久居住权,以解决加拿大持续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周二,部长在下议院提交了39页的“扩大向永久居留权过渡的战略”,该战略因本月早些时候英国女王去世而推迟发布。

  弗雷泽的新闻秘书艾丹·斯特里克兰对《星报》表示:“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有一系列已经实施和即将实施的措施,将继续寻找方法,支持临时外国工人和国际学生向永久居民的转变。”

  “我们将在这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以满足加拿大的经济需求,推动我们的增长。”

移民部长官宣大赦新消息 新政5大支柱助力拿永居

  该战略提供了5个支柱方法,帮助临时居民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官网: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corporate/publications-manuals/motion-44-response.html

  包括:

  政府将完成2022-2024年移民水平计划中的现有移民目标。加拿大预计今年将迎来创纪录的431645名新移民。在11月1日之前,弗雷泽必须提交新的2023-2025年移民水平计划。

  政府将改革快速通道系统(ExpressEntry),允许IRCC移民部基于经济目标定向邀请候选人。IRCC此前曾告诉CICNews,这些新的快速通道抽签可能在2023年初开始。

  IRCC计划于11月16日采用2021年出台的新国家职业分类(NOC)。这一新的职业分类系统将允许16个新职业拥有进入快速通道的资格,并删除3个以前符合资格的职业。政府还旨在改善新移民获取信息的途径,以确保他们符合必要的资格,并将他们与联邦、省或地区的移民计划联系起来;消除医生和急需的重要工作人员的障碍和其他途径;完善试点项目,为护理人员和农业食品工作者提供永久居留途径。

  IRCC正在努力增加魁北克省以外的法语移民数量,并增加一个新的市政提名项目。政府还将继续与各省、各地区和加拿大雇主合作,为获得永久居留权提供途径,如省提名计划(PNP)。

  IRCC正在提高处理能力,改善客户体验,并通过技术改进使移民系统现代化。此举的目的是缩短处理时间,让新移民“尽快”成为加拿大人。

  该报告称,将工人和学生转换为永久居民的两步移民制度提高了劳动力需求推动的职业技能匹配,但也承认这些临时居民可能面临剥削和恶劣的工作条件。

  “政府提供的不过是对已经存在的东西的循环利用。部长并没有提出任何新的建议来支持第44号动议中提出的目标。这一所谓的战略缺乏任何真正的信息或细节,无法说明真正的全面计划需要什么。”工人联盟的执行董事赛义德·侯赛因说。

  弗雷泽的计划确实提到了移民部目前对国际学生项目的审查,包括他们过渡到永久居留权的规则,以及向所有外籍工人的家庭成员发放开放工作许可的选项,目前这一特权主要由那些从事高技能、高收入工作的人享有。

  官员们仍在权衡为国际学生增加永久居留途径的不同选择,尤其是如果他们的教育、培训或工作经验与解决加拿大新兴的经济重点相关的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