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部宣布:快速通道各类移民将恢复邀请,但…
www.bcbay.com | 2022-06-26 08:50:2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部宣布:快速通道各类移民将恢复邀请,但…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IRCC)部长弗雷泽(Sean Fraser)确认,7月6日开始将恢复邀请“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EE)的所有移民类别,移民部还将改革“快速通道”系统,使其更符合加拿大的经济需求。

恢复所有移民类别的邀请,对于联邦技术移民(FSWP)、联邦技工移民(FSTP)和加拿大经验类(CEC)的申请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在疫情之前,通过“快速通道”获得永久居留权的人中,联邦技术移民类别佔45%。移民部指定的教育证书评估(ECA)供应商之一World Education Services(WES)的研究表明,尽管受疫情影响,但是加拿大对联邦技术移民的需求仍然非常强烈。

加拿大经验类有助于已经身在加拿大工作的人士获得永久居留权。一旦申请人在“快速通道”获得“申请邀请”(Invitation to Apply,ITA),他们就可以提交永居申请,并且可以申请过渡性开放工作许可(bridging open work permit,BOWP),BOWP使申请人在处理永久居留权的过程中可以保持他们在加拿大的合法身分。

自2021年9月暂停邀请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其候选人在没有“申请邀请”的情况下不能申请过渡性开放工作许可。移民部在今年4月宣布,将从今年夏天开始向工作许可即将到期的经验类移民候选人提供延期。目前还没有关于IRCC何时开始接受这些人的工作许可申请的消息。

弗雷泽表示,希望国会能授权移民部调整“快速通道”移民系统。新的授权将允许移民部基于职业、地区和语言能力,筛选加拿大劳动力最需要的职业,为加拿大吸引最需要的新移民。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使新移民在他们的社区中做出最大的贡献,以便他们在登陆后能获得成功,同时也能满足他们将居住的社区的需求。”

一名滑铁卢大学的中国留学生Constantin希望尽快拿到永居身分。他说:“我身边的朋友都陆续拿到了永居,我毕业之后决定工作就是为了通过CEC类别拿到身分,一旦拿到身分就去读博士。”

Constantin对加拿大疫情期间的移民政策非常不满,移民部从2021年9月就暂停了CEC邀请,他迟迟没有拿到身分,最近才刚刚获得安省省提名,估计还要等多近一年才能拿到永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