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回国太难!国航CA9881月到2月底全部熔断
www.bcbay.com | 2022-01-07 12:04: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外中国人现在想回中国大概要等冬奥会结束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6日宣布,洛杉矶飞北京的CA988航班将从1月9日到2月27日熔断近3个月,八个航班全部取消。有华人6日从佛罗里达上了去洛杉矶的飞机,准备从洛杉矶飞北京,落地才知道CA988航班已经熔断了。

回国太难!国航CA9881月到2月底全部熔断

国航CA988航班在6日突然宣布将熔断1月9日、 16日、23日和30日,以及2月6日、18日、20日和27日的航班。这意味着从1月和2月期间将没有飞机从洛杉矶飞往北京。原因是飞机上确诊人数太多,触发大熔断。根据中国的熔断标准,五至九人确诊为小熔断,十至29人为大熔断,会在入境后的第四周起暂停运行四周。

消息传出哀嚎一片,其实早在几天前,国航CA988航班上确诊人数就已触发大熔断,但没想到熔断来得那么快,且会跨越两个月的时间。一些机票票务业者6日忙到不行,电话不断,因为帮客人改签机票。更惨的是有人刚上去佛罗里达飞往洛杉矶的飞机就受到了1月9日机票取消的消息,也下不来飞机,只能洛杉矶一日游回家了。国航这个熔断消息给的太晚了,白花了机票钱。

机票业者严先生因为每日关注航班中国目的地城市的确诊人数,大概预测到哪个航班会熔断,在消息出来前就改好了。他表示,洛杉矶出发的航班越来越少,像国航洛杉矶飞深圳的航班现在虽然没有正式熔断,但也基本上3月前都没有航班了。南航每周日从洛杉矶飞广州的航班预计也会熔断四周。

也有网友调侃说,国航CA988首个恢复的航班能起飞时,正好冬奥会已结束了,完美跨越了春节和冬奥会。言下之意,别回来过年也别回来看冬奥会。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最近中国政府一系列熔断和双检测新政策主要是因为Omicon变种传播速度太快,等这波疫情环节,过了冬奥会应该会增加航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