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32岁华人移民遇难:留下寡母、孕妻和幼子
www.bcbay.com | 2021-12-06 08:31:4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0日在大瀑布附近的St.Catherine一家中餐馆发生火灾,不幸有两位华人遇难。

其中一位是年仅32岁的福建移民肖先生,留下已怀孕5个月的妻子和一个不满4岁的儿子,还有他失去了唯一儿子的寡母。肖先生的妻子柯女士说,一家人原打算在女儿出生后拍张全家福,没想到这个愿望竟永远无法实现了。

据柯女士介绍,她与肖先生是同乡,婚后她申请肖先生移民加拿大,5年前夫妻终于在加拿大团聚。

肖先生的父亲四十几岁就去世了,他是家里的独生子。移民加拿大后,孝顺的肖先生便把独自一人生活的母亲接过来,一家人在万锦租一间地下室,日子虽不宽裕,但一家人非常和睦。

肖先生位于万锦的家(地下室)

如今夫妻二人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快4岁了,柯女士怀了第二胎,已经有五个月了,一家人对未来的生活有美好的憧憬。肖先生非常疼爱孩子和妻子,平日除了工作外其他时间就是宅在家里,唯一的爱好就是打打游戏。

柯女士说,她生孩子后为了照顾孩子和家庭就没有再去工作,全家人的生活担子都压在丈夫一个人身上。但是房租每月就要1000元,为了支持家庭,丈夫放弃了收入较低的餐馆工而选择了收入相对较高但也有一定风险的屋顶工,每个月的家庭开支紧紧巴巴,也无力去买一份人身保险。

柯女士说,就在出事前一天丈夫告诉她,明天去大瀑布是最后一天了,完工后他会去做装修工作,不再做屋顶了。想不到这成为丈夫留给她的最后一句话。

虽然强忍悲痛,柯女士目前在悉心照料婆婆。她说婆婆的状态非常差,丈夫早年去世,唯一的儿子遇火灾身亡,这样的惨剧放谁身上都受不了。

灾难发生后,加拿大福建长乐公会一行人员看望了柯女士一家。长乐公会在得知这个不幸消息之后,召开紧急会议当场筹措了28000加元现金送到了柯女士的手中帮她解燃眉之急。

福建长乐公会一行人员看望了柯女士一家紧急捐款28000加元

长乐公会随即发起筹款活动,呼吁社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老少妇孺一家度过难关。下面是长乐公会设的捐款账户:

当记者说想要一张全家合影时,柯女士说,一家人原打算在女儿出生后拍张全家福,没想到这个愿望竟永远无法实现了。更遗憾的是丈夫还不知道他即将出世的孩子是个女儿,而女儿也无法见到父亲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5 A&W餐馆遭持械抢劫 流浪者太多店主员工日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