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在中国新增7个签证中心
www.bcbay.com | 2017-09-07 18:50: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在中国新增7个签证中心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加拿大政府表示,要在中国新增七个签证中心,以方便大批中国游客跨越太平洋,来亲身探索和感受加拿大。不得不说,设立新的签证中心,对于留学生、游客和移民申请人来说,是一大利好。

  据悉,新增的7个签证中心,分别位于南京、沈阳、济南、杭州、武汉、成都、昆明。目前,各城市签证中心正在紧张筹备中。第一个将于今年10月开门营业,地点很可能是在南京。

  另外,据了解,目前已有11个中国城市开通飞往加拿大的航班,其中包括南京——温哥华航班。因为南京原来没有签证中心,所以南京游客一定要到邻近的上海去办理签证。

  中国游客猛增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到加拿大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了24%,数量仅次于美国游客及英国游客。自加拿大航空在2015年9月开通北京直飞蒙特利尔的航班后,到访蒙特利尔的中国游客数量翻了一倍。

  据悉,截至今年5月份,共有超过20万的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6%。同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及安大略省成为了中国游客最爱前往的加拿大目的地。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在中国新增7个签证中心

  另外,加拿大政府今年5月也公布了“新旅游远景”(New Tourism Vision)20点计划,到2021年,将来加的海外游客人数提升30%。针对中国市场,政府确立了更高的目标,要在未来四年内将中国游客的数量翻番。如果这些目标实际,到2025年,加拿大将成为游客访问最多的全球前十大国家。

  2018年或将实行指纹采集

  联邦旅游部长Bardish Chaggar表示,2018年是“加拿大—中国旅游年”,加拿大将在签证、航班和交通安排等各方面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大批中国游客的到来。

  不过,加拿大将在明年全面实行指纹采集。这也意味着,办理加拿大签证,必须由申请人本人到签证中心办理。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在中国新增7个签证中心

  同时,实施“生物采集”后,申请签证时还将增收额外的费用。根据加拿大签证中心官方信息,单人采集费用为人民币425元,两人或以上的家庭为人民币850元,三人或以上的文艺团体为人民币1275元。

  对此, Chaggar表示,加拿大已在付款系统方面做好了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包括接受微信支付和阿里支付。

   0
相关新闻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2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3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4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5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3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4 游客最喜欢的加拿大城市 BC省这两个城市上
5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6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7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8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9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10 加拿大小伙用20年成就冠军 说这个汉字影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2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3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4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5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6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7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8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9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10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