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你削尖脑袋想移民他们却主动放弃 原来套路这么深
www.bcbay.com | 2017-03-08 01:09:2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削尖脑袋想移民他们却主动放弃 原来套路这么深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许多人削尖脑袋想成为加拿大人,但也有许多人,因不耐加拿大寒冷气候或高税收等原因,拿到永居身份多年后,放弃入籍最后导致也失去了永居身份。

  根据《移民资讯汇编》(Lexbase)显示,不少移民在报到后5年没有更换永久居民卡,变相放弃永久居民身分,原因是未能符合在加国居留的时间条件。加拿大的永久居民须要在每5年之中有2年时间在加国居留。

  放弃永居人数增加

  2014年底,联邦保守党政府在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任内简化了自愿退出“移民程序”的手续,可以在网上申请放弃永居身份。于是,自2015年后,放弃永居身份的人数迅速增加。

你削尖脑袋想移民他们却主动放弃 原来套路这么深

  《温哥华太阳报》报导,过去2年内,这一数字高达两万一千多,其中比例最高的是来自中国、印度和韩国的移民。其中,有5407名中国(大陆)人、2431名印度人、1681名韩国人、1416名英国人和1129名台湾人放弃了永久居民身份。

你削尖脑袋想移民他们却主动放弃 原来套路这么深

  资产转移加拿大 合法逃税

  温哥华移民律师指出,放弃加拿大永久居留身份后,在出入境时,不用再证明自己在加拿大留住多久时间,也不必放弃原籍国的护照,更重要的是,不需要向加拿大税务局汇报自己的海外资产。

  另一位移民律师指出,这些人移民加国的目的,是将家人和资产转移到加拿大,登陆后买多处房产。放弃永居身份后既无须报太多税,又能继续保留母国公民身份,在母国赚钱做生意。

  他说,这些放弃移民身份的人,会持临时旅游签证回到温哥华和多伦多探望家人,特别是持10年签证的人更多了。

你削尖脑袋想移民他们却主动放弃 原来套路这么深

  如意算盘打得好响

  有许许多多这样的“空中飞人”。他们在海外工作,但配偶和子女在加拿大,通常居于城市繁华处,有自己的住房。

  而他们的孩子往往在加拿大完成学业,开始工作。然后,这些人的配偶和孩子在加拿大住满5年,入了加拿大籍。

  他们的家人住在温哥华、多伦多或蒙特利尔,技术上,报税时属于贫困线以下。而家庭主要收入者则“很乐意每年来加拿大住上两三个星期,或是度假。”

  当然,“空中飞人”如果最终想在加拿大退休,已经入籍的配偶或子女就可以担保他们移民啦。

   0
相关新闻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5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每人赔$400,最多赔$1000!坐过加航就能申
2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3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4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李玟并非死于割腕,遗体将解剖!富豪老公终
9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10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2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3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4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5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6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