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www.bcbay.com | 2022-06-12 14:23: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皮蛋瘦肉周综合报道:一份新报告称,随着加拿大央行继续加息以抑制通胀,加拿大的房价可能会在明年年底前从峰值下跌15%。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据了解,加拿大房屋的平均价格在2022年2月达到刚刚79万加元的峰值,两年内上涨了50%。但Desjardins周三发布的报告称,到2023年12月,全国平均房价可能降至67.5万加元左右。

自从加拿大银行开始提高利率以对抗通货膨胀以来,房价一直在稳步下跌。Desjardins说,加拿大的房屋平均价格在3月份环比下降2.6%,在4月份下降 3.8%。

但尽管预期会下降,但Desjardins指出,67.5加元仍比四年前的2019年12月高出近30%,当时加拿大的房屋平均价格为53万加元。Desjardins的首席经济学家兼策略师Jimmy Jean表示,他预计房价下跌“相当可控”,理由是移民数量增加以及在需求强劲的情况下住房供应持续短缺。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我们的预期是房地产市场将降温至温和,但我们预计无论如何都不会崩溃,”Jean周四表示。对于大多数打算在未来几十年继续住在自己家中的房主,包括那些在价格高峰附近挺进市场的房主,这种住房调整只会是“昙花一现”。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住房通常是一项长期投资,”Jean说。“最终,你购买的产品是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有个固定的居所。所以,从长远来看,情况会稳定下来并再次好转。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不是一个主要问题。”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但对于那些期望从房价上涨中获得巨大收益的房地产投资者来说,情况就不同了。

“如果你出租房产,你没有收取足够的租金来弥补房贷成本或水电费使用成本,房价上升他们就不怕”他说,“但是现在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7月份再次加息50个基点,央行行长Tiff Macklem表示利率可能不得不飙升至3.0%。但Desjardins的经济学家认为不必一路升至3.0%,并表示2.25% 足以减缓通货膨胀。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加拿大经济对利率高度敏感,”Jean说。“我们认为这种放缓意义重大,将导致经济增长放缓,进而导致通胀放缓,这将消除Tiff Macklem和加拿大央行一路加息至3%的必要性。”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尽管 Desjardins预测全国房屋价格将下降15%,但某些地区可能会经历更大的调整,特别是在加拿大部分地区,这些地区的房价在大流行期间出现了最剧烈的涨幅。

经过多年的人口下降,沿海省份的人口从2020年起出现爆炸式增长,因为远程工作的出现使更多大城市的加拿大人涌向东海岸,寻求更大、更实惠的生活空间。

反过来,PEI、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的房价涨幅是加国最高的。与 2019 年12月的水平相比,这些省份的平均房价在2022年2月上涨了62%至 70%。预计这些省份也将出现最大的跌幅;Dejardins表示,房价可能会下跌18%至20%。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大草原、纽芬兰和拉布拉多地区的房价出现了大流行时期最小的飙升。这些省份严重依赖石油,原油价格在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暴跌。Desjardins的报告称,到2023年12月,这些地区的房价预计只会下降2%到10%。

报告指出,BC省的房价预计也将下跌15%,与全国平均水平非常接近,而魁北克的房价将下跌12%,这要归功于其“更大的住房负担能力和更低的高估市场”。

最新报告:到明年年底,加拿大房价或将下跌15%

安大略省的房价预计将下降超出平均,将会达到18%,但不同地区的降幅会有很大差异。由于许多加拿大人开始在家工作,距离多伦多仅几个小时车程的社区在2019年12月至2022年2月期间房价上涨了70%。Desjardins 表示,在大多伦多地区以外,房价可能下跌20%,预计Bancroft、Chatham Kent 和 Windsor-Essex 的跌幅最大。

   0


相关新闻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