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全世界最聪明的脑袋 起床都喝什么来补充能量?
www.bcbay.com | 2023-02-01 09:10: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名人的日常生活对一般大众来说具有无穷魅力,这就是为什麽媒体总是在挖掘从超模到美国总统他们一天吃些什麽。但你可曾好奇这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每天早上喝什麽饮料来维持一天的能量——是蔬果汁、特製果昔还是只是几杯咖啡? 如果我们也如法炮製,会有些甚麽改变?无论如何,或许值得一试。

全世界最聪明的脑袋 起床都喝什么来补充能量?

世界上最成功的人士,他们每天早上喝什麽饮料来维持一天的能量?图左起为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华裔服装设计师亚历山大·王。(欧新社、美联社、Getty Images)

比尔·盖茨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被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赶上,让出世界首富的位子,他每天早上都喝一种“非正统的饮料”健怡可乐来补充能量。盖茨曾在他的部落格中写道,“一旦我在办公室,通常会打开一罐健怡可乐。在一天中可能会喝上三四杯。”

霍华·舒兹

星巴克总裁霍华舒兹(Haward Schultz)用甚麽开始新的一天?还有什麽,当然是新鲜咖啡。舒兹说,他通常在5点到5点半间起床,自然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煮咖啡。而他的首选是什麽?浓缩咖啡玛奇朵或星巴克的印尼咖啡,用法式滤压咖啡壶製作。

巴拉克·奥巴马

尽管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曾与喜剧演员杰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在办公室喝过一杯咖啡,但他通常不会碰这些东西。这位前总统选择了水、绿茶或橙汁,而不是爪哇咖啡,现在他的八年任期已经结束,希望他能轻鬆在海滩上喝杯凤梨可乐达(piña coladas)鸡尾酒。

伊隆·马斯克

这位特斯拉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最近登上了福布斯全球最有权势人物榜单,显然权力越大,吃早餐的时间就越少。当马斯克无法在早上的行程中吃点东西时,他会伸手拿咖啡来充数。

大威廉斯

像大威廉斯这样的高水准运动员不会在工作途中停在星巴克。为了让她的球拍发挥真正的力量,大威廉斯开始新的一天,通常是喝杯由杏仁奶、香蕉、蛋白粉和酪梨製成的能量果昔。

杰克·多西

这位 Twitter 的联合创始人兼前执行长有一个严格的早上作息时间,且毫不间断地遵守。他早上5点起床,进行30分钟的冥想,接著做健身运动,且还有时间在家自己煮咖啡。

迈可·寇斯

在忙碌的时尚行业中,例行公事可以提供一种平静感。对于迈可·寇斯(Michael Kors),这意味著早餐整年都一样。他说,他每天都会吃抹上一点奶油的麵包,他根本不喝热的饮料,但对冰茶十分著迷。他点的是一大杯冰茶,加入三包Splendas代糖和柠檬。

亚历山大·王

这位年轻的时尚偶像避开了咖啡,坚持喝新鲜果汁。他最喜欢的果汁品牌和口味是JuicePress的Doctor Green Juice和Ginger Firebal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