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蜂蜜水真的可以减肥吗?可以 但有4点要留意
www.bcbay.com | 2022-12-07 21:09:09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蜂蜜水真的可以减肥吗?可以 但有4点要留意

  蜂蜜的作用非常多,很多人都觉得拿蜂蜜去泡水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有些人觉得喝蜂蜜其实有很多讲究,得注意一些细节。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些话题和大家一起谈谈。

  首先,小编要给蜂蜜水一个肯定,没错蜂蜜水是有一定的减肥作用,因为蜂蜜可以改善我们的肠胃,改善积食的情况。但是减肥可不能单单靠喝蜂蜜水,要综合很多方法一起坚持下去,才能看到理想的效果。

  其次,蜂蜜水有很好的润肺作用,有些人肺部功能不是很好,每次到了秋天的时候就容易咳嗽,感觉喉咙不舒服的,都可以喝点蜂蜜水,如果想加强一下效果,可以加点枇杷蜜。

  另外,蜂蜜水还有很好的解酒效果,因为它的成分中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这是很多水果没有的特殊物质,可以促进酒精分解,达到快速醒酒的效果。喝酒前用五十克左右的蜂蜜去泡水喝就行。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食品,里面含有许多不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可以燃烧人体能量,避免人体中积累过多的脂肪,确实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而且蜂蜜的杀菌解毒效果也不错,可以促进人体毒素的排出。

  虽然蜂蜜水有很多好处,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喝蜂蜜水也要讲究一些细节的,不然对身体也会产生影响。

  注意事项一:晚上睡觉之前不能喝太多蜂蜜水,白天的时候我们喝蜂蜜水是挺好的,但是睡觉之前我们如果喝太多蜂蜜水就容易起来上厕所,这是会影响睡眠质量的,而且蜂蜜水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晚上的时候我们一般没有什么热量的消耗,喝太多,反而容易堆积脂肪。

  注意事项二:拉肚子的人或者肠胃功能不好的人要慎喝,蜂蜜水有帮助消化的功效,如果自己长期有腹泻的情况,体质也是比较虚寒的,那么蜂蜜水就不能经常喝。

  注意事项三:冲泡蜂蜜水不能用开水,温度太高容易破坏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到时候喝蜂蜜水几乎和白糖水没什么区别,就失去它原来的功效了。

  注意事项四:一天之内不能喝太多蜂蜜水,蜂蜜中有很丰富的果糖和葡萄糖,这是可以让人体直接吸收的,到时候会让自己的血糖快速上升,高血压和高血脂的人,更要注意不能喝太多。

  现在网络上流行着很多蜂蜜水减肥的方法,其实蜂蜜确实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很多人简单认为想要减肥,直接喝蜂蜜水就可以了。实际上减肥是需要讲究方法的,平时少吃点高热量的东西,然后喝点蜂蜜水的,多增加体育锻炼,长期坚持下去,才能保持更好的身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