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我们常说多运动 那究竟什么时候运动最好?
www.bcbay.com | 2022-05-03 20:33:01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常说多运动 那究竟什么时候运动最好?

  我们经常听到或者劝说别人做运动,说做运动对身体好,但是,运动对身体的好处,究竟有什么呢?还有做什么运动是对身体最好?我们运动的时候,什么时候最合适呢?这些大家是否有所了解呢?还是,平常多数是即兴运动,就是想起来了,就做一下运动而已,下面,我们就来细聊一下关于运动的一些事儿。

  运动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第一:运动的好处蛮多的,就小朋友到青少年而言,运动能够增长食欲,吃得多长得好,消耗得快,代谢得也快,对吧?

  第二:运动完以后,大家都知道会有疲倦感,会很累,这种情况下睡眠也会好一些,休息方面也能够得到改善。

  第三:运动能够让我们经络顺畅,经络畅顺之后,能够增强气血,女性朋友缺气血的,可以动起来,能够有所改善。

  做什么运动对身体最好?

  第一:运动的定义挺广泛的,篮球,足球,排球是球类运动,还有小球运动,羽毛球,乒乓球,还有我们日常非常方便,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跑步,慢跑,快走等等,还有太极,瑜伽也能算是运动的范畴等等等等。

  第二:适合自己的运动对于自己来说最好,首先我们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一种运动,然后我们坚持下去,只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才能够更好的坚持。

  第三:但是对于有疾病的朋友们,我们最好咨询一下医生,比如说有高血压的病人不适合做太过激烈的运动,这些我们都需要注意的。

  最佳的运动时间有哪些?

  第一:最佳的运动时间是早上8点开始到中午的12点,然后下午的14点到17点,这是最好的运动黄金时间,但是也有朋友说夏天很热,我们可以室内运动呀,对吧?

  第二:因为生活比较大的压力,抽出来时间运动也是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己能够抽出时间的时间段进行锻炼,比如我们只有饭后才有时间锻炼,那也可以休息1-2个小时之后再进行锻炼,但是建议晚上不要进行户外锻炼,尽可能选择在室内锻炼。

  第三:早上的8-10点,下午的16-17点是最适合户外运动的时间,因为不那么晒,而且相对来说空气也比较清新,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时间段,结合自己的运动情况,日程安排进行调节。

  整天我们都是可以运动的,但是晚上的时候,因为植物排放二氧化碳,所以不太建议天黑的时候进行户外运动,而早上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植物会把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对我们的健康有利,所以我们建议早上在太阳升起来之后,再进行户外运动。

  我们运动的时间,如果刚好是上班的时候,或者需要上学,我们可以选择夜间,只不过建议室内进行,希望内容能够给到大家一定的帮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9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10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