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注意:加拿大召回这几种感冒和流感药物
www.bcbay.com | 2021-12-21 15:31:0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卫生部召回数种CellChem Pharmaceuticals Inc生产的感冒和流感药。这些药在药店有不同的品牌。(加拿大卫生部)

考虑到药品所存在的健康风险,加拿大卫生部召回几种通用品牌的粉状感冒药和流感药物。

受影响的药品由CellChem Pharmaceuticals Inc.生产,名称如下:

-Extra Strength Total Symptom Relief Sugar-Free

– Hot Lemon Relief for Symptoms of Cold and Flu (Extra strength)

-Hot Lemon Relief for Symptoms of Cold and Flu (Regular strength)

-Night Time Total Extra Strength

– Total Flu

这些药品是袋装可溶性粉末,成人和12岁以上的儿童都可以在药店买到,它们在几个药店以如下品牌出售:Biomedic、Pharmasave、Rexall、Teva、Life Brand和Western Family。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CellChem制药公司“不能证明产品在到期日之前是安全且质量良好”。

由于缺乏有关药品保质期的数据,该公司在9月已经召回了部分药品。这次召回扩大了受影响药品的名单。

卫生部表示,许多被召回的产品也含有药品标签上没有列出的活性成分,如对乙酰氨基酚。卫生部警告说,服用过多的对乙酰氨酚可能会导致恶心、呕吐、嗜睡、出汗、食欲不振或腹痛,还可能增加肝损伤的风险。

卫生部敦促任何拥有受影响药品的民众,咨询市政或区域指南,按照处理危险废品的方式处理这些药物。如果大人或孩子已经服用了被召回的产品,请与家庭医生联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2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6 洛矶山揽胜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