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耶鲁大学:新冠疫苗使美国至少28万人免于死亡
www.bcbay.com | 2021-07-16 01:04:47  生命科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耶鲁大学:新冠疫苗使美国至少28万人免于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英联邦基金会的研究人员估计,Covid-19疫苗拯救了美国数十万人的生命,并阻止了美国超过一百万的住院治疗。

  研究人员将Covid-19病例、住院和死亡的实际趋势与没有接种疫苗的情况下这些趋势的模拟轨迹进行了比较。该模型考虑了包括新变种的流行率和可传播性、疫苗有效率、推动日常接触的流动模式以及由于Covid-19导致的严重健康后果的年龄特异性风险等因素,将本项模型和2020年12月中旬(美国开始接种疫苗)到2021年6月底之间的实际趋势进行了比较。然而,该模型是使用2020年10月的数据模拟的,以平衡较低的发病率和冬季激增的发病率。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近48%的美国人口(约1.56亿人)接种了疫苗。在过去的一周里,平均每天约有43.2万人接种了疫苗,比4月中旬每天近180万人的峰值速度下降了约76%。

  结果显示,如果不接种新冠疫苗,到6月底,由于新冠病毒的感染,死亡人数将增加27.9万人,比原来增加46%,住院人数将增加125万人。如果疫苗接种的进展速度是住院人数增速的一半,那么可能会有超12万多人死亡,45万多人住院。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大多数额外的死亡是由于“更易传播的阿尔法变异体的增加和传播”。阿尔法变异体(B.1.1.7)在英国首次被发现,在今年春天成为美国的主要毒株。研究人员估计,如果不接种疫苗,可能会出现一次春季大流行,每天有近4500人死亡,甚至超过1月份每天约3400人死亡的高峰。

  在上周四的一次简报会上,白宫新冠病毒反应主任Jeff Zients称这项新的研究“有力地提醒了我们疫苗接种工作的利害关系。”

  他说:“这进一步证明,我们的整个政府战略正在发挥作用,并防止了进一步的重大悲剧和对美国人生活和工作的破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