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7种食物提升男人夫妻生活时的“战斗力”
www.bcbay.com | 2021-03-03 20:03:11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种食物提升男人夫妻生活时的“战斗力”

  精子数量少质量差将会直接影响到生育功能,生活中有很多不育人群是因为精子原因导致的,想要改善精子质量,除了改善生活习惯之后,还需要注意饮食习惯以及选择的食材,那么男人养精食物有哪些呢?

  男人养精食物你知多少?

  第一、西红柿

  西红柿当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番茄素红素,而有多项研究可以证明番茄红素可以改善精子的活性以及精子的结构,因此多吃西红柿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如果可以多吃烹饪的西红柿番茄红素的吸收效果更好。

  第二、核桃

  多吃核桃可以帮助补脑,此外,核桃当中还富含欧米伽脂肪酸,而这种物质对提高精子活力有一定帮助,英国有项研究可以证明,每天吃七十五克的核桃,精子不管是在活力上还是在形态上都有很大提升跟改善。

  第三、大蒜、韭菜

  葱蒜以及韭菜可是生活中的男人菜,多吃这些蔬菜不仅可以达到强大的杀菌效果,还可以帮助更加充分的吸收维生素B,因此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缓解疲劳。

  第四、蓝莓

  蓝莓当中含有榭皮素和白藜芦醇,而这两种物质是抗炎抗氧化的来源,前者可以帮助保持精子的健康程度,对精子的活性以及精子的质量都有很大帮助,而后者可以帮助改善精子的运动性。

  第五、深海鱼

  沙丁鱼以及三文鱼当中都富含有欧米伽3脂肪酸,而这类食物可以帮助组织血液凝结,还可以帮助降低甘油三酯,因此对心脑血管会有一定帮助,因此可以有效帮助男性减少性功能障碍,重现男性雄风,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改善精子的质量。

  第六、石榴

  石榴被认为是一种超级水果,而且其中富含有各种氧化剂,此外石榴还可以帮助提高睾 丸素,因此在改善精子质量方面也有一定效果,可以帮助改善夫妻生活质量,有研究发现,如果连着七天喝石榴汁,那么夫妻生活跟精子质量都会得到明显改善。

  第七、牛羊肉

  男性精液当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而这种严肃不足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跟数量,而牛羊肉以及一些水产品是富含锌元素的食物。

  本文对男人养精食物做出了一定介绍,除了吃一些对精子健康有帮助的食物之外,还需要注意,一定要少喝酒,同时要拒绝一顿没肉不吃饭的习惯,要让饮食多样化,这样才可以保障精子的质量以及数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